2008-04-08 18:31:12梅子

橘子。。點

【::一看到題目的第壹直覺就是答案`

           【::二請點十位大寶貝傳接嘰哩呱啦`

           【::三點過的大寶貝不可以再重複點`

           【::四也不可以回傳給點妳的大寶貝`


           機哩呱啦基礎篇◦°
        
            一大名: [ ♂〃梅子〃♀ ]
            二生日: [ 82 /10 /17 ]
            三年齡: [ 15 ]
            四血型: [ A ]

           嘰哩呱啦愛情篇◦°

            一單身或甜蜜: [ 單身 ]
            二形容另壹半: [ 沒 ]
            三多愛她:   [ 沒 ]
            四他劈腿你會: [ 沒 ]
            五和他怎認識: [ 沒 ]
            六朋友介紹:  [ 沒 ]
            七在哪裡認識: [ 沒 ]
            八誰追誰:   [ 我追你啦 ]
            九外貿協會嘛: [ 沒 ]
            十對他說句話: [ 橘子我愛妳 ]



           嘰哩呱啦友誼篇◦°
            
            一人緣:     [ SO SO ]
            二你最好的朋友: [ OR LE AP CH ]
            三他是怎樣的人: [ 都很棒 ]
            四怎麼認識的呢: [ 學校 ]
            五你討厭的朋友: [ 我全部都喜歡 ]
            六他怎麼討厭法: [ 不喜歡做作又自大的人 ]
            七愛情友誼誰重: [ 友誼 ]
            八逛街都去哪呢: [ 板後 ]
            九是拜金小孩咩: [ What? ]
            十回答幾題了呢: [ 阿知 ]


           嘰哩呱啦開始聯想◦°
           〔 說到□□妳會想到什麼? 〕

            一情侶: [ 橘子 ]
            二單身: [ 我啦 ]
            三老師: [ 黃秀麗 ]
            四騷貨: [ 妳 ]
            五帥哥: [ 他 ]
            六正咩: [ 學姐 ]
            七學校: [ 自強 ]
            八水果: [ 蘋果 ]
            九動物: [ 小狗 ]
            十空白: [ 就空白 ]

            ☻☺☻☺☻☺☻☺☻☺

            一紅色: [ 蘋果 ]
            二橘色: [ 橘子 ]
            三黃色: [ 偷看色情 ]
            四綠色: [ 葉子 ]
            五藍色: [ 天空 ]
            六紫色: [ 一個姐姐 ]
            七黑色: [ 黑暗 ]
            八白色: [ 乾淨 ]
            九粉紅: [ 水蜜桃 ]
            十咖啡: [ 別忘了那杯咖啡 ]

            ☻☺☻☺☻☺☻☺☻☺

            一冰箱:  [ 食物 ]
            二電腦:  [ 聊天 ]
            三石頭:  [ 砸人 ]
            四麵包:  [ 麵包超人 ]
            五泡麵:  [ 麵阿 ]
            六瘋子:  [ 白痴 ]
            七上帝:  [ Oh my god ]
            八螞蟻:  [ 麻一 ]
            九蟑螂:  [ 拖鞋 ]
            十思樂冰: [ 7-11 ]
            十巧克力: [ ㄛ伊嘻 ]

           點點名:

            壹♥ □□ 我愛北逼 [ 橘子 ]
            貳♥ □□ 我愛北逼 [ 小魚 ]
            參♥ □□ 我愛北逼 [ 檸檬 ]
            肆♥ □□ 我愛北逼 [ 蘋果 ]
            伍♥ □□ 我愛北逼 [ 巧克力 ]
            陸♥ □□ 我愛寶逼 [ 想 ]
            柒♥ □□ 我愛寶逼 [ 要 ]
            捌♥ □□ 我愛寶逼 [ 的 ]
            玖♥ □□ 我愛寶逼 [ 自 ]
            拾♥ □□ 我愛寶逼 [ 取 ]
♂〃橘子〃♀ 2008-04-09 18:19:13

梅子呀

被我點名過的不能在點囉

阿你怎麼又點我勒

小魚也被我點囉..

你是第一次寫嗎?????

版主回應
喔!!

不是第一次阿!!

反正我沒點阿!!
2008-04-15 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