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3 13:05:59玟媛

990530解開製作吐司失敗的魔咒

剛開始學做麵包
吐司都成功
可是就在2週前
去老師那裡練習時忽然出狀況
五峰鼎出現裂痕
考試一定不過的啦
回家一直練習
也都失靈
這時好友WEI出現了
她就約在週日到我家看我做一次
一直期待的日子
我們邊做她邊說要注意的事情
原來我很多細節都沒注意到壓
還好有WEI的說明我終於成功的完成了五峰吐司
高手在家怎可以只做一樣東西
所以就又做了

紐約起司


阿佑好喜歡吃
每天吃2各


剛做好時有點偏濕
放冷藏後就非常好吃了


之前我做的都沒加餅乾層~~有加果然比較不會膩



還有又照書上的配方有改一下
作出了巧克力布朗尼
要給佑佑和阿樺吃的
所以加了好多的核桃壓
好濃的巧克力香
果然引起一陣的搶食








知道我這次瘦不下來的原因了吧
就算吃很少熱量還是很高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