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8 14:20:56玟媛

990228三重-三峽單車

阿欣一直很想要假日可以騎一整天的單車
可是加上阿樺和佑佑就騎不遠
他希望能和車隊的一起去騎
今天天氣好
我又一段日子沒騎車了
加上他一直想把他的公路車賣我
今天剛好是試車的好天氣
所以就答應讓2隻大隻的看家
他在阿佑我自己騎車出發了


因為出發的晚
所以到達鶯歌已經中午了
上次到這裡沒有帶相機
所以今天就補照囉

阿佑也終於可以下車跑

看他多開心呀

搞笑的配合演出

陸續的車有到達

全部參加的4位女騎士
其他的都有事沒來

公路車也休息一下吧
這樣照起來還滿好看的

因阿佑小所以都帶在身邊

阿佑自己擺姿勢要我照一堆
玩的開心了

中午就近到鶯歌老街內找家店舖吃東西了

你可以在大口一點押
又沒人跟你搶

我是吃這各排骨麵疙搭
吃完就往三峽出發了
可是.......狀況發生了
有一女車友腳抽筋
只好部分的人陪他往回騎
一部分的人就到達了三峽老街

我今天就是騎這台的
第一次騎公路車
真的好輕鬆呀
只是轉彎會怕怕的

大合照

上一篇:99過年送禮禮盒

下一篇:燙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