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5 14:44:45玟媛

990116打保齡球

玟媛已經多年沒去打保齡球了,
而且玟媛的分數都是100分左右,
是很爛吧!!
為何今天會全家去打保齡球勒?
是因為在月考之前的一各星期日,
大伯忽然跟小朋友約晚上要去打保齡球,
但是沒約時間,
就這樣佑佑一直等,一直等..............
到晚上7點多了,受不了的等待,
打電話一問才知還在吃薑母鴨,
我就跟佑佑說:等考完試就帶你去玩,不要約其他人,我們全家去,才不用等不到人.
一心想玩的佑佑眼中含淚,不甘願的在我一直保證中只好答應,
所以一考完試,雖然成績非常的差,特別的差,
還是要帶他去呀...因為答應他了,
阿欣順口問了佑佑 : 打保齡球你要出多少錢呀?
佑佑說 ;一百元夠嗎?      
哇他真的很想去耶
又問了阿樺 ; 打保齡球你要出多少錢呀?
阿樺說 :要自己出錢呀??我在旁邊看就好.
真的差很多喔!
到了保齡球館,佑佑是一路的開心呀(他沒去過)
1局60元`````真的沒定阿樺的局數,她也一付我沒付錢就不玩的態度,
到了要開始玩的時候,我就把鞋子給阿樺了,看她捨不得花錢玩的樣子,
有些不捨呀!
剛開始她還不要,可能怕拔拔會跟她要錢吧!
所以在說明是幫我玩後,她才願意換上鞋子,也露出其實她也是想要玩的開心表情了,

佑佑是一路的邊打邊搞笑

明明就想玩,卻不願意花錢的阿樺

哈哈``大家都是照屁屁,總不能要我到球道中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