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4 02:02:07卡布圖閑

潘朵拉的盒子

「今天是什麼特殊的日子嗎」並不是

把手延伸到天空的那邊
是不是就能夠離你近一點
今天天空顏色真的很美 
我也有想為了你更快樂一些

我收集美好的畫面
然後把你放在中間 
用手輕輕遮住雙眼
我忘了想念的感覺

 
我們練習著各自生活

是旋律吧
跟歌詞好像也沒什麼關係
但聽著聽著
竟然就想起了妳
我說
我真的是一個很念舊的人
超乎妳的想像
前陣子看到S郊大和解
就在心底祈禱著
:「或許,我們也會有那一天吧。」
她說,時間會慢慢告訴我們答案的
是阿我們曾經那麼好那麼好
很抱歉讓妳承擔了很多那時候太過幼稚
太不成熟的我
狹隘的我
竟然沒能珍惜這樣一個願意為自己掏心掏肺的朋友
失去了
是否真的再也找不回來了呢
偶然間翻閱到那時我們往返的書信
字裡行間妳透漏的信息有多沉重
但不免也讓我覺得...真的太像了
真的
真的太像了
請原諒當時的我
沒有勇氣去承擔那一切
不是我想要誤會妳
只是我更好奇如果妳認為這樣還不是的話
那妳對於"是"的定義是什麼
請妳告訴我讓我知道
如果這個謎題解開了
妳就會明白受傷的人不只是有妳 我並不比妳少
雖然對妳的愧歉還是太多 也不奢望妳能包容
看著那彩色的利樂屋裡裝著滿滿呼之欲出的信紙
我真的不敢再打開
怕自己又再度陷入那太過濃膩的情感
過去的事有什麼好緬懷的呢
但我沒能有那股灑脫一把火把它們燒了
或許在心底還是默默眷戀著
那段記憶雖然苦澀
但我真的很珍惜很珍惜
妳總是這樣對我說
以後妳想起這些並不會覺得有什麼好難過的 因為妳盡妳所能來對我好了
妳真的不會對這段關係沒辦法延續而感到遺憾嗎
我現在能在這邊面對電腦侃侃而談
但如果真的哪天又在街上看見妳
我應該還是無法做到微笑和妳問好
我依然記得那天獨自一人在某間百貨服飾店撞見妳與妳男友時的尷尬
我多想問問你最近好不好
多想聽妳和我分享你們之間的事
我實在沒有勇氣去面對
當下只有一個想法
逃開
如果只有妳一個人或許還好一些
我知道妳把太多我們之間的事告訴他了
我沒有能耐一次去面對兩個人
祝好
一切都好
有緣再見
相信緣分如果還在的話 會讓我們相見的
nick 2021-07-01 20:56:25

感謝分享



http://www.vans-shop.com.tw/ vans基本款

卡布圖閑 2021-05-20 14:11:29

As you wished, you had done your best. We've reconnected with each other a few days ago. We're still friends, merely friends, friends in dist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