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4 00:34:53卡布圖閑

First Kiss

有時候真的恨不得自己是個男生

一定不單純

怎麼可能單純

我的小鼻子最不會騙人了

它嗅得出各種味道

including 曖昧的氣息

只是恨自己連個競爭的機會都沒有

我感覺得到不單純喇

.......................................

想到上次妳突然跟我說

"欸,然後我們就在一起了"

我傻眼的感覺

雖然這次這位條件是真的比前一位好很多.....

但我真的不希望妳被搶走

妳是我的

妳是我的阿

妳是......

想哭。

我只能不斷安慰自己

都說朋友比情人還走得遠走得久

我們真一定要是走一輩子的朋友

一輩子

一輩子

只希望

下一次聽到妳跟我說

是很久很久以後

拜託妳耐得住氣



難過

.


好個圖文不符的一篇

最新突破三千八百萬人次點閱廣告-First Kiss

上一篇:Wedding Dress

下一篇:Valentine

卡布圖閑 2014-03-17 23:44:52

廣告即將邁入六千萬人次點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