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22:17:34肥力斯

明知這是錯

今天的假期我留在家中

以為可能完成很多工作

但太過病了,睡了一個下午

最終只做了一部份

不打緊

有辛苦了!

看著相中的....不禁想起那個義工

然而就是他與他相似吧!

阿rock竟說我funny

其實...我是很認真的

我也不想有那感覺

但我的確有這感覺

沒有聚焦點

很散....

我也很想分享我的快樂

可是,真的沒有

是我不懂快樂

還是,真的沒有

不過,我知道我是可以忘記他

到了今天我也沒有想找他的衝動

再想起他

我只感到自己不知所謂~

我會看不起自己

如果可以連在這裡也不會提起他就好了

我知道是可以的

不過要再給我多些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