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22:14:59幼稚幫幫主ζ小宇

烤肉捏 靠累死了

今天跑去硯硯家烤肉結果

姊姊說那太小了跑去我加烤

一開始超HIGH的

結果中途

HIGH不起來>口<

後來我發明了一種超重口味的肉

吃完感想  :

這麼鹹真好吃^^

後來阿姊姊跟黃爺他姊就先撤了

我們就在烤沒烤完的東西

結果無意間發現茶茶的弱點

它怕癢捏

哇哈哈哈哈

我就跟阿狗在那邊PK茶茶

阿狗都亂抓︿︿

後來茶茶說要咬我=            =

結果...

茶茶:別以為我不敢咬歐

小宇:妳咬ㄚ你

茶茶:我要咬囉

小宇:你要阿快阿

茶茶:別以為我真的不敢咬

就重複對話將近20分鐘

結果我累死了=       =

他坐著不讓我蹲下

又在那邊別以為我不敢咬=     =

我要去瘋

還不讓我去

就一直在那別以為我不敢咬=     =

豬頭=     =

後來結束後。。。

亂丟垃圾被發現了=       =

我跟硯硯還上去清理勒

哇勒操

★哦- v 洨娃* 2009-03-01 21:54:13

哀~

烤肉啊

我都沒辦法~&quot~

連跟朋友出去都不行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