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21:15:26會跑的一顆肉粽

王力宏 - 落葉歸根

落葉歸根 作詞 / 作曲:王力宏

舉頭望無盡灰雲 那季節叫做寂寞
背包塞滿了家用 路就這樣開始走
日不見太陽的暖 夜不見月光的藍
不得不選擇寒冷的開始 留下只擁有遺憾
命運的安排 遵守自然的邏輯 誰都無法揭謎底

遠離家鄉 不甚唏噓 幻化成秋夜
而我卻像落葉歸根墜在妳心間
幾分憂鬱幾分孤單 都心甘情願
我的愛像落葉歸根 家唯獨在妳身邊

但願陪妳找回所遺失的永恆
當我開口妳卻沉默只剩一場夢
我卻像落葉歸根墜在妳心間
幾分憂鬱幾分孤單 都心甘情願
我的愛像落葉歸根 家唯獨在妳身邊

        ******************
        ******************
        *天涯走盡夕陽迴,萬里孤雲城山會。*
        *燕兒歸去西風隨,莫道情緣相思墜。*
        *送君輕嘆幾時回,情濃芝蘭兩行淚。*
        *撩琴一曲心繫誰?幽幽弦音千杯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