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19:44:50 ( Mao ,,

嗄= =




     我滿喜歡的圖



     剛剛看新聞阿
     有一個兩歲的女童
     失蹤了 皮膚黝黑 穿著條紋衣服
     看了一下自己 
     嗄 ?
     我嗎我嗎 =  口 =?
     因為我穿著黑白條紋的衣服
     皮膚也"有點"黑黑的
     哈哈哈哈 
     我看到就跟我姐說 是我嗎
     他就一直笑 xD



     楊宗緯 蕭敬騰 真的很像內 = ="
     歌聲都很好 >o<
     不過外表就有點 點點點了 =    =
     可是好像因為他們
     背叛 這首歌在KK飆到第一名耶  ̄﹁ ̄
     好聽好聽拉 ~~~


     我的手好痛....
     胃也是 = =
     腳也是不過好了
     天阿 ㄒ0ㄒ
     等等要去中醫給醫生看 ˊˇˋ
     左肩後面輕輕壓就會痛ˊˋ
     去死拉 ˋ口ˊ


     明天 是所謂的
     哭爸禮拜二   =    =
     為什麼呢 ~~~
     因為 有 音樂會
     還有家政 還有美術課 = = +
     唉 .......................







     按 ! 這麼愛說我壞話去說阿
     表面跟我裝什麼好阿你
     你們兩個有愛批評我的共識
     你們去當好朋友阿
     你以為我不知道去台茂你不想讓我去啊?
     我是白目 但是沒白目成這樣

     一樣是雙子座的我知道你在想什麼
     還是你只是在負荷他?
     看樣子不是八
     既然這麼討厭我 就不要跟我裝熟
    
     ( 我在講哪兩個人是不是有點明顯@Q@ )











































     好了  ̄︺ ̄
     我好高興ˊˇˋ
     我好愛你ˊˇˋ 

上一篇:S a d ...

下一篇:花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