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21:59:04 ( Mao ,,

S a d ...



     快憂鬱症了我 哪裡都可以哭
     在公車上也哭 在上課也哭
     洗澡洗到一半也跪倒在地上哭
     在房間躺在床上哭 站在床上哭 靠著衣櫥哭
     面對著角落哭 抱著抱枕哭 坐在地上哭
     走在路上也哭 淋雨也哭
     打電腦也哭 看電視也哭
     
     總之就是沒事就哭 應該把哭取代發呆了八
     憂鬱症阿我 .... 

     昨天還發神經垂玻璃 哇哈哈哈哈
     真想把它打破...
     
     我僅剩你們 ... 已經失去了一個
     又快失去我絕對不能失去的那個
     崩潰了八我 

     很想跟你說我幹麻那樣說 幹嘛那樣寫
     但是我不想跟你講話 我不想在低下頭
     不懂為什麼每次什麼事情 對朋友 對情人
     什麼事情都是我先低下頭說道歉
     什麼事情都是我先低下頭...
     每次都要我先放下身段...
     那時候我不懂為什麼我要去浪費錢買那東西
     還想說要跟你道歉 可是沒想到你又做出
     傷害到我的事情 也許你只是覺得沒什麼
     也許你不認為傷害到我什麼
     但是我們之前你也做過這種事 我很生氣
     不知道你是忘記了 還是天生犯O
     東西很想丟 東西很想給 東西很想留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想丟 但是很貴欸 ...
     想給 但是你八成不會想收 我也又有一點不太想給
     想留 但是我覺得有點不太適合我 ...


     發生了好多事 算了 都是我的報應
     只能一一接受 哭一哭 
     哭完 也只能默默接受這一切
     畢竟他還是無法改變 畢竟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上一篇:又遭了..

下一篇:嗄= =

訪客 2007-05-18 22:58:25

每次都是你先低頭? 這次是怎樣?
我要道歉嗎??我沒事好好的道什麼歉阿?
我根本不認為我上次有錯!我又不是故意不去的!!
是你莫名奇妙生氣,現在我拿走了,錢我付了,我不知道你是還可以生氣什麼東西,該生氣的是你還是我?我真的搞不懂,像今天你站在那,我不知道你是要怎樣還是是故意,一定要把場面稿成這樣嗎?不想讓我跟他去你可以講阿!可以你們兩個去阿!那時叫你去你又在生氣,搞屁阿。

版主回應
我有說要你跟我道歉嗎?
我有這樣說嗎?
我只是覺得很累 我不想在低頭
你不懂我在氣什麼
你幹嘛什麼都跟他說
你知不知道你之前這樣我氣過
你知不知道你這樣跟三小很像
它就是這樣
我要你想想
如果有一天你男朋友跟你討厭的人
單獨出去 你會怎麼想
會不會不高興 還是你覺得無所謂
你覺得無所謂應該是你沒遇過才會這樣想?
那時候我是有說不要?
我什麼時候說不要?
那時候你說不行 我是只有說到時候就不要找我
是不是這樣!
你既然不行 你在學校幹麻說要還
還不是到今天才還 你不行就不行阿
那時候我也還沒打定主意
既然你說要還我就給你還阿
結果勒 拖到今天錢付那麼多你怪我阿
你怪我啊? 你自己那時候說要還的
好阿 你怪我阿 沒關係阿
我白目阿 我亂氣阿 我莫名其妙阿
我討人厭阿 我神經病阿

沒有人會想去跟一個討人厭 一個人神經病
一個白目 一個愛亂發脾氣的人做朋友

你也不必講那麼多
這幾件事情你對我有很多疑問
我對你也有很多疑問
可是我們兩個講出來的答案
對方都不能接受
那沒必要講那麼多
2007-05-18 23: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