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20:30:42i AM..

文定



2009/05/09
何小玫喪生火海 陳在天心死了
陳琳醉了也哭了

電視機前的另個人也哭了
連同下午對話內容一併哭了
你還是不變,一定不會變,一樣自私一樣自我
就是選邊站,我也絕對絕對不會站在你旁邊的
車上的對話,讓我感到困擾困惑又很無助
如果你沒有擔得起的肩膀,寧願你就繼續沒責任感下去
那棟有顯眼橘磚的房子對我有特別意義
你的話可以反著說,我們何不把你的房子賣掉,拿來當我新公寓的頭期款
謝謝你讓我再次看清你

你令兩個人哽咽,給兩個人失望
原來你還是當年那個不負責任的人
請不要在我一個簡單的生活裡
試圖製造大風大浪,誰都不要冒險做




今天媽說得激動,我想我還是作了對的
你說你很難想像;今天你不在了,我會怎麼樣
我沒辦法想像,我不要去想
即使昨天一夜難睡得醒了又睡在醒

媽,謝謝你很堅強地把我養大;
我們都不要被欺負,我們是對方的力量喔,
媽祝妳母親節快樂。


姐,恭喜你訂婚了。




上一篇:親愛的朋友R

下一篇:主要是新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