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7:44:12i AM..

親愛的別再模仿打九折



妳可是第一位跟我回家的女人
只要想到你要跟我一起回外婆家感到很開心
因為外婆家對我而言是個重要的地方
而妳對我來說是重要的人。

很意外地你跟兩個小鬼頭打成一片
一起到山上抓蝴蝶還玩了棒球
超意外地你跟我弟也打成一片
一起玩象棋和大富翁
打羽球的累加上抓蝴蝶的累
但是看到你跟他們玩得開心時,那都不算什麼了。
然後你吃了媽媽煮的番茄烏龍麵
雖然時間很短沒有多聊聊,不過以後機會很多的。


妳願意為了喜歡我而改變
我卻不想因為我的喜歡而讓你必須改變什麼
這輩子妳就保持這樣就行了
我知道喜歡一個人就會想努力讓自己更好
不過這輩子的我喜歡上最原本最初的妳
雖然我常掛在嘴邊開你玩笑
但我真的不在意,所以你也不要多想了,好嗎
畢竟我又不是跟妳的vm/1j4在一起,對吧
嗯,也算是在一起,但重點還是跟妳的人。
還有比起”愛妳”我更想說”最喜歡妳”了。
所以親愛的別再模仿打九折了。




上一篇:我和妳

下一篇: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