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1 12:18:54等待救贖的毛

約會(下)

該做的事做完後
最重要的重頭戲就是好好的玩一天

把遊古蹟當作是約會的方法會很奇怪嗎
怎麼我跟大家說我要到赤崁樓約會都被笑

天公卻不怎麼給面子
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
我們先到海神廟避雨
外面下著雨
雙方本來可以互相訴說自己的心事及對未來的期盼
多麼浪漫阿
可是不管我多麼努力的想製造浪漫的氣氛
昀儒就是不肯靜下來
一直跑來跑去
最後我的少女漫畫般的浪漫也作罷了

逛這總地方
只要來的心態不一樣
必會有所另一番的體驗
我這次又滿載而歸了

在懷舊的同時
我順便頓悟古人的話:3日不讀書,面目可憎
我跟昀儒在拍照時
只能互相幫忙拍
卻不可以拍合照
那時剛好有一團日本團來赤崁樓參觀
竟然有一個日本姊姊主動說要幫我們拍
語言不通
他就用比手畫腳的
我本來想用英文問他問題
卻連一句完整的句子都說不出來
我那時想
8月6日的英檢怎麼辦
不過令我最可惜的是沒跟那日本姊姊拍照
因為他長的超漂亮

要回家的時候
2個貪吃的還不忘了去吃那邊頗負盛名的鴨肉羹
真的很好吃
有機會去嚐鮮一下
一定會有那總熱淚盈框的感動

雖然暑假了
但是見面的時間也不見變多
相約2個禮拜後
還要在去創造另一份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