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00:55:06lunbaby

沒想到還會再見面

真的沒想到還有可能在相見
人海茫茫
即使過去再熟悉也已成為了陌生人

沒想到一句生日問候
MSN上偶遇的幾句閒聊
你居然會開口約我出來吃飯
輾轉也終於在兩個月後成行

我想看你再看到我的表情
也想看自己面對你是否能夠冷靜不逃避
我不曾忘記這一路走過的顛簸辛苦
當然也不會忘記生命中這些深刻的印記

沒想到居然還是一見如故的輕鬆自然
不用過份的修飾或掩飾
自然的就像上禮拜還聯絡的知心朋友

你體貼的夾菜盛湯
又沒忘記為喜歡品酒小酌的我帶來兩瓶珍貴的甜白酒
溫柔的問候我的生活
耳邊響起新不了情的樂曲卻伴隨你說你與後來那位的穩定生活

回到家後我忍不住大哭了一場
不是之前的痛撤心扉
而是感嘆命運的造弄
明明在你眼裡還看到的深情
在我心裡昭然若揭的依戀
此刻卻凍結在空氣裡
想說也不知怎麼說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