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5 21:12:59我就是我啊

珍惜當下的緣分啊

原來隨著年齡的增長.....在很多時後....一不小心忽略了....身邊的人事物

原來我的阿公.....已經那麼老了....

等我發現到.....已不能下床走一走....更不能小酌一番

想起小時後,我與妹妹貪玩...曾被阿公毒打一頓

想起阿公很喜歡種菜,更喜歡小酌一番

想起與阿公相處的時間不久...甚至我都不曾與阿公好好聊過天

一個很陌生很陌生的親人....也許....這就是家族中很多複雜的問題存在著吧?

所以每當,我想到不管在怎麼樣,我都該做個好孫女,不是嗎?

應該多陪陪阿公,不是嗎?

近期阿公常近出醫院,我卻連一次看他也沒有,真的很不應該

直到今天才去看他,阿公變得好憔悴喔,突然覺得不管家族在怎樣,我都該去看他

不管過去在怎麼樣,至少我該做個好孫女,不是嗎?

一個沒有感情的親人,真的不知該怎麼去相處,但我只知道我該做自己的本分吧!

那就是有空多去看看他,至少能把握現在相處的時間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