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22:25:11¥髒芭比¥

室友大小事 不愛就別看

不開心

一起床本來以為家裡空無一人

但是過了一會兒

什麼聲音

他媽的 該死 他又在

真的當做是你家了!?

忍忍忍

就算把我打死

我以後也絕對不跟情侶一起住

這一年我是碰到沒腦又欠毆的情侶

做了些溝通當屎沖的白目

就算以後是很優的情侶

我也不一起住

因為

情人只要活在他們的世界時

什麼都不去顧忌



趕快結束吧

為什麼感覺一天比一天難熬

是因為知道解放的快樂

才會反應現在的痛苦嗎



另外 我也領會到

我討厭好客的室友(ex:我認識最好客的應該是大頭吧 好在他不是我室友)

因為我不好客

而我的朋友都很有分寸

所以很少會有人在我地盤上來來往往

我好客的次數一學期都還不用五隻手指就算得出來



許津是當過我五位室友中最優秀的一位

不帶情人回來 好客次數也很少 又很主動溝通 也很不做讓人困擾的事

重點是 她不會吃定我 她懂得分享 但是她也對被吃定沒辦法

她要走了 那我該怎麼辦呢~~紐約的聲音就會更少了吧



小猴會是個好室友 但是我還要觀察

尊重我之外 請也別吃定我 我需要地盤上安心的感覺



大三要結束了 整年在家都念不了書

從兩對情侶鬥嘴此起彼落的氛圍下

到一對情侶睡醒就當大家都睡醒的吵鬧下

看著書 心中只充斥著腦怒

不爽不爽不爽

我相信報應論

就算我本來就不會有善報

也希望他們會得到一些些的惡報

我人本來就不好 雖然我相信人性本善

但是不算壞的壞人碰到太多

還是想要讓他們受點教訓

我沒有大愛 也不求神拜佛 我也不當好人 我只是個平凡人

生活的安安穩穩 我不求太多 是太多?

所以 請讓討厭鬼滾到邊緣的世界去~~~~

我不想要我的成長 是這樣

不要讓我的成長 越長越心裡面

pic很愉快 但我的家不愉快 或是我不愉快

上一篇:煎熬快結束了吧

下一篇:又是一個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