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9 19:52:35¥髒芭比¥

老姊之訓,我要注意

你啊晚上別太晚回家,因為台北晚上太晚的話女孩子很危險,若有人可以載你就叫人家載知道嗎

我希望你嘴巴甜一點啦,多說點話

哇,那你以後每個月開銷很大也,自己要注意啊

你自己要去適應啊,你降個性真得不好啊,我和姐和媽一直在爸面前替你說話,但我有時真的希望你的個性也要改啊,不要什麼都不想不想,態度很硬

反正我真的盡力去幫你和爸溝通,但是你降只會兇他有什麼用啊,你和他都需要改,不是一直在那態度差就沒事了

你長大懂事一點知道嗎

哪個父母希望孩子冷他

唉我覺得你們真的是有理講不清,為什麼要降子,但你要清楚,他是你爸爸,我總是在他面前替你講話,但你何時把我的話聽進去,今天是一家人我才這樣,要不然我大可以不用理你們啊,若你要回說就不用理我也沒話說了

反正找到房子就好了
(姊姊無力的結尾...)

上一篇:悲慘世界

下一篇: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