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9 19:13:43¥髒芭比¥

悲慘世界

完蛋
我現在開始緊張我未來的生活了
可能是我多慮
但我第六感一直告訴我不妙
再加上我的神經質
再再加上我之前做的惡夢
我夢到我去搭捷運
但那捷運要做電梯的
而當時時間很晚了
然後
我等電梯開時
裡面有一個男的跟一對情侶
而情侶先步出電梯
我就進入了
而後面那個男的
原先是要走出電梯
就在我站入電梯的角落
而我看他正要步出電梯時
他停下了!!
然後
再走回電梯
我心想
該死!
然後.....
電梯關了
那男的背對著我
等電梯開始動但還沒到下一層時
他按下停止鈕
然後
.
.
.
.
他瘋狂的揍我
發出令人髮指的尖笑
我感覺我鼻樑段了
嘴裡滿滿是血
鼻子也是
臉腫脹不堪
肚子好像破了
內臟要從我口中吐出
好昏......
我很努力的反擊
但我太弱
對他毫髮未傷
媽的
他突然把我舉起在摔下
DAMN
在他認為我伏不起地轉過身整理情緒時
我盡我極大的力氣站起去解除停止鈕
一秒後
電梯開了
我奮力爬出電梯
在人群面前倒下
最可憐的是
人還是走來走去
彷彿沒我這倒下的人
只有一個小孩發現
然後我就只對他說”幫幫我好嗎?”
我就昏了
然後
夢醒了
我還是記憶尤新
我很少作惡夢
比較長做怪夢
而且這夢我忘不掉

這讓我會有一段時間不趕晚上才回家
因為我之後要住萬華
就必須走路
恐慌症要開始了嗎
神經質要上發條了嗎
老天
我肩膀的筋還不夠緊嗎
我的確讓我的生活過的很緊繃

希望我的好房客們都是好人
希望讓我能和平的住下去
希望我住的地方治安好
希望不要讓我這麼沒安全感
SHIT
為何我這麼缺乏安全感
搞到滿身是刺
ASSHOLE

我就是愛悲觀
可惡
我快被自己搞煩了
卻又很想有複雜的事發生
又不想打破由我操控

我又歇斯底里了
.
.
.
.
.

上一篇:子虛烏有

下一篇:老姊之訓,我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