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5 01:12:00野人

[百四] 二零一二年白色情人節賀文

  標題無能, 僅記二零一二年白色情人節賀文
  非白非粉走向, 看倌慎入
  
  
  
  
  
  
  
  
  
  
  
  
  
  
  四月一日看着百目鬼手上提着大包小包的踏上石卵路,思緒一下子飄到很久以前的某一天。曾幾何時,也有一個百目鬼,幾乎每天都這樣大包小包的踏上同一條石卵路。眼前這人跟記憶中的那人輕輕地重疊在一起。
  
  小全小多兩個衝入那人的懷抱,撒了好一會嬌。那人手上的包都被小全小多拿走後,他便緩緩的往置在走道的酒器走去。
  
  連那步伐都無可救藥地相似。
  
  待百目鬼喝下第二杯酒,四月一日才回過神來:「辛苦你了,誠君。」
  
  百目鬼誠沉默地點點頭,又一杯虞美人下肚,他才開口:「我明天要去名古屋,一星期後回來。有什麽要買的嗎?」四月一日搖搖頭:「你下星期回來想吃什麽?我準備準備。」
  
  百目鬼沉吟了一下,又一杯虞美人下肚:「你決定吧。」
  
  這孩子跟他父親和祖父不一樣,從小就不曾要求他做什麽食物,但只要是他做的,他就會一點不剩地吃光。好像知道隨意點菜是某人的拿手把戲似的。
  
  四月一日嘆了口氣,在煙草盤信手敲了敲:「怎麽你這孩子就跟你曾祖父一個模子出來似的,明明你祖父跟父親都不是這個樣的啊。」
  
  百目鬼誠幾不可見地笑了笑,沒有作聲。
  
  四月一日呷了一口虞美人,沒再多說。
  
  也對,再怎麽像,也不過是像而已。
  
  
  ------------------------------------------------------------
  我就是不高興用作家的話, 如何? (被爆栗)
  這是無責任無頭無尾無意義白色情人節賀文
  請看到這裏的各位笑納(跪
  
  我知道我超懶的, 我知道
  明明人家也大學, 人家也打工, 人家也交功課
  ............怎麽我就這字數, 就這分量(遠目
  謝謝仍舊訂閱的各位, 也謝謝新跑進來(撞進來?)的各位
  
  希望大家跟情人都快快樂樂, 長長久久
  真的, 大家懂的(苦笑
  
  無意義作家的話無厘頭斷尾

上一篇:武蛭 - 烤肉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