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8 01:52:15野人

突然, 我的心很酸

怎麽說呢, 明明HOLIC已經完了很久, 可是感覺我還在等下一期的連載......
其實已經想說不再寫百四好久了, 可是一直都沒有說
也沒有辦法說出口
就像傳聞中的那位, 明知道她丈夫一直背着她有不同的外遇, 又欠債, 但還是死死的跟着他

因為習慣和戀棧的力量太可怕了
明明連載已經完了, 他們之間的故事都也完了
但當我忽然想要寫賀文的時候, 我還是不假思索地想要寫他們
因為他們我養成了看電車號碼的習慣
到現在, 我還是會因為不期然地遇上或者登上一百號或者四十一號,又或者, 一百四十號而感到很高興
這是一種不用思考, 後天培養出來的反射動作

其實我也不願意這樣下去, 我也很想不再想他們
可是習慣這種東西太難戒掉
尤其是留戀舊物的人
比如說我

我自己都說不清到底還留戀他們什麽
說帥嘛, 動漫人物, 畫就有了啊, 比他們帥的, 比比皆是
說性格嘛, 現在新的動漫, 要有性格有, 要沒性格也有, 要什麽樣的性格找不到?
說羈絆嘛, 夾子最擅長的東西, 要比他們深的, 不說將來會有, 現在就已經有了

綜合上述, 從外型到內在他們都不是頂尖的
但是我就是這樣的迷戀他們, 迷戀到無法自拔的地步

是他們帶領我進入腐女的 世界
也是他們把我推出腐女的世界
到底是怎麽樣的作者, 才能畫出/創造出讓人無法繼續愛下去, 但又無法放手的CP?

到現在我還是不忍心說 ''如果沒有遇到就好了'', "以後都不再寫百四的文了"
我怎麽捨得?
只是, 五年的感情, 落得如此下場, 真的連我自己都覺得有點可笑
追着夾子跑, 讓我覺得自己笨得可笑
像小貓小狗, 傻里傻氣的追着自己的尾巴跑, 跑得高興, 跑得甘願

我的朋友追了允在幾乎十年了
那天我們在聊電話, 正好說這塊
她說 "真的, 如果哪天他們說他們一直都是假的, 只是炒作, 我除了說他們演技太好之外, 我以後都不會相信愛情"
然後我就說 "我不用等了, 我已經無法相信愛情了"

到底百四他們是怎麽了?


到底, 我怎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