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8 11:54:19野人

百四 - 戒指 [四篇]

  是私心嗎?嘛,是私心沒有錯。
  
  如果弓是百目鬼的氣所具象化,那桃木頂針就是我的私心所具象化。
  
  曾幾何時,百目鬼也曾經買過些飾物品玩意給自己。以前的自己總是臉上一萬個不願意,大吵大鬧的表示自己有多不願意,但又毫不含糊的把那戒指收進口袋。明明喜歡,卻又不想讓人知道,包括他,所以從來不戴。不過衣服或者外套的口袋裏總是裝着那枚他送的戒指。
  
  只是,呵呵,這些都過去了。連記憶都顯得遙遠。
  
  從前以為跟那人還有一生的時間可以糾纏,但現在已經失去了跟他糾纏的資格。光是不老不死就已經無法稱之為人類了,還談什麽一生?
  
  時間多了,人自然而然的就會胡思亂想。私心,就像氣泡一樣,咕嚕咕嚕的冒上來、吵鬧着。開始的時候還曾經為逃避而整天的睡,為的是不讓自己有太多時間去想。只是,慾望終究戰勝了理智。
  
  百目鬼也將近而立之年了,再過幾年,家裏就該要他成家的壓力吧。成了家,左手無名指自然會多了樣飾物吧。
  
  私心吵鬧着,要在他明媒正娶某一女子之前,霸佔住他的手指,他的人,他的心,他的全部。
  
  從蜘蛛女郎那得來的桃木頂針,是上佳的辟邪用具、禮物,更是上佳的藉口。
  
  頂針啊,就像是戒指一樣的針線活用具。看吧,連他一眼看上去,都以為這是戒指。
  
  這頂針多好啊,光是桃木材質就已經是上佳的藉口。他幫我做跑腿,出外工作,這桃木頂針會吸收配戴者的力量而具象化,可以給他權充武器。
  
  瞧,多好的藉口。好得連自己都快要被自己騙過去了。
  
  見他不假思索便往左手無名指上套,心中一顫。
  
  他,果然還記得。
  
  心裏暗暗歡喜。
  
  自己這點私心,自然是沒那個臉讓他知道,所以預先在上面結了個印,讓他無法戴在左手無名指上。
  
  就讓他戴在食指上,不顯眼,也不惹人疑竇。靜靜地佔住他的食指,代替我,陪伴在側。
  
  
  
  
  
  
  
  
  -----------------------------------------------------------------
這次。。。。是真正的超短篇
不過被朋友投訴開場方式悶。。。。我郁悶呀我

上一篇:HA - 哥哥

下一篇:百四 - 戒指 [百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