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2 22:12:00野人

溜狗跟溜貓

嘛, 事情是這樣的
很久以前就把貓(LAMENTO)拎回家了, 可是因為簡繁的關係亂碼了
所以一直都沒在玩
直到最近才把狗(咎狗之血)也拎回家了, 有人教我換了作業語言才看得到

狗呢, 我是有一點點嫌他不夠好看喇, 說真的, LAMENTO是比較好看
而且我個人對那種社會完全沒有興趣, 所以只玩了RIN的GOOD END我就收手了
溜狗也就溜了那麽一次
然後呢, 他的功能表(CONFIG)也不好用, 老實說是玩過的幾款裏面最差的
感覺沒那麽PLAYER FIRENDLY, 玩上手不順心吶
然後呢, 又剛好不是我特別萌的種類
雖然說名字叫小狗, 不過半根狗毛都沒瞧着(看旁邊)

還是溜貓讓人感到由衷地高興(音)
嗯, 雖然故事真的太長了, 雖然被我跳過了大半(看旁邊)
上網四處找過, 感覺銀毛RAI人氣好像很高的樣子
但怎麽看都是黑毛跟大叔得我的歡心啊啊啊啊!!!(轉圈轉圈)
咳咳, 其實, 那個啥, 我最看好的是白毛惡魔跟紅毛惡魔啦(掩面)
(刪線)現在一直找SCENE回想都是看他們的H喇喇喇(刪線)
但是我不喜歡惡魔KONOE的角, 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我還沒走黑毛的路, 倒是用攻略先走到其他三人的結局去了
感覺銀毛是官配的感覺, 為啥在大叔GOOD END那裏見到KONOE被性騷擾要拔劍啊(鄙視)
沒見人家黑毛相處很好嗎? 都說了要過去吃飯了不是嗎
(雖然黑毛有可能學壞了, 是想阻礙別人的夜間運動, 不過沒那可能, 黑毛是很純真很坦率的乖孩子, 不做這種會被馬踢的事)

那啥, 雖然諸位的H都很好看, 不過結局還是最喜歡紅毛惡魔啊啊啊啊啊!!!(跳上桌子)
因為本來就很喜歡紅毛啊啊啊啊!!!(被擊落)
嘛, 把紅毛放到一邊, 我是最喜歡大叔喇
因為出奇地對銀毛沒啥特喇興趣, 雖然他也很正點的說
長毛耶! 長毛! 比我還長耶! 又長得那一個冰山的樣子
不過硬是不太喜歡他, 雖然官方的態度很曖昧就是喇
不過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雖然不討厭
至於小黑嘛(愈叫愈親了, 被砸), 他本貓就很受了
跟KONOE偷玩成人遊戲(某兩個數字)就好了嘛, 何必去當攻呢?
我還想給他找個攻咧......
見到有RAIxASATO的文, 感覺很不錯
我想呀....我也該走那條路了(撫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