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4 20:59:41野人

我真的陷下去了, 我向武蛭投降了

一切都發生得不算突然, 話說看光速也有一段時間了
亮眼的人都是十分醒目的, 但注意到後喜歡則是另一件事
那個如惡魔的男人和站在他背後無條件條上限寵溺他的男人
我都很喜歡

我覺得這跟我自己看男人有點關係
我喜歡成熟跟有腦袋的男人
剛好他們分成兩個人, 相依相戀
有什麽比得上愛上另一個自己(雙生兒)?
答案是兩個相輔相成的人

蛭魔和武藏一個張揚一個潛藏, 一個讓人無法招架一個讓人無法反抗
有什麽人能比他們更像失落的一半?
高中生就該有高中生的樣子(話說某野也是個像歐巴桑的人物)
不要太過成熟, 早早識得轁光養晦不是件好事
也不要太過年少氣盛, 鋒芒盡露都不是件好事
難得的是兩人到達同樣的水平
即使在用計做事方面沒你厲害, 無法與之抗衡
但也能在兩個人的關係之中站穩腳步, 站在對等的位置上

其實這兩個人都十分棘手
一個能體貼所有人, 但如果沒有足夠的霸道是無法在他眼中心中腦海中揮之不去
一個能勝過所有人, 但如果沒有成熟到能包容他的一切就無法站在他身旁
於武藏而言, 蛭魔能讓他提起腳步去追, 心甘情願追着他到處飛
讓他沒由來的想要寵着他, 只因為想一直看着他散發燿眼的光芒
於蛭魔而言, 武藏能讓他放心去飛, 還有足夠能力一直伴在身邊, 不離不棄
讓他能放心, 即使要離開也甘願把選擇權交還, 只因為他跟他是對等的

說到這樣有一個人就無可避免地被提起
姊崎真守
從沒懷疑過她和他跟他處於相當微妙的關係中
但從沒想過假如蛭魔或武藏選的是她, 結果會是如何
因為姊蛭少了武藏一分通透, 少了蛭魔一分逼人
所以一直都只注視着蛭魔跟武藏之間那種不動聲色, 互有攻守
只屬於情人間的小小試探和輕輕煽動人的遊戲
猶如探戈

想必這兩個人不會想如同年的毛頭小子一樣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蛭魔手上的轟轟聲不曾間斷, 而武藏家的工場那種轟烈也讓人對於激烈的東西提不起興趣
兩個擁有超過應有的東西, 相應地期望也就比需要的東西更多
武藏需要一點刺激點的東西, 比如說每天都讓人心驚膽顫的違禁武器
蛭魔需要一點厚實點的東西, 比如說只要見到就讓人感到放心無比的可依賴感
對於有桌越頭腦的人來說, 另一半聰明與否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感覺
對於一個極之老成的人來說, 另一半幼稚與否同樣不重要, 重要的也是感覺

這樣的兩個人關係太緊密了, 讓人無機可趁
而我就是這樣拜倒在這兩個讓人火大的男人跟前
心甘情願的當上奴隸, 辛辛苦苦的從牙縫裏擠出最後一點兒腦汁
啊, 說了這麽多, 最後只想說一句:


真是該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