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4 09:59:20

保健食品

講到凍齡,大家想到的不外乎就是胎盤素 燕窩 珍珠粉 雪蛤膏 龜苓膏.....

以上說的這些補品我都吃過,效果也都不錯,但長期吃下來,荷包簡直是有如黑洞般的不見底

難道抗老就沒別的選擇嗎?

難道凍齡就只是個神話嗎?

不 我不死心 我要學習那打不死的小強一樣堅持活下來

所以繼狂買二手衣服後,我開始搜尋一些有關抗老的資料,並著手採買與抗老有關的保健食品,並搭配大量的水果以及白開水 豆漿 中藥茶取代我愛喝的市售飲料

剛好拜這次蟲蟲危機的影響,家裡添購了一個大箱子(那種菜市場攤販裝魚蝦的那種橘色桶子)好用來泡硫磺澡,我打算好好的利用中藥泡澡來提升肌膚的等級

至於運動方面嘛...................我盡量做到............


上一篇:吃不胖?

下一篇:可恨的大肚肚(慎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