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22:19:21 ,〖淫〗ⓗ⒨‵

  ㍒ 噢 ಇ 學長。 ▪ ▫

噢ˇ

前幾天

跟著2個學長

去吃了三顧茅廬

其實是我自己說要去的= =

然後呢

張家成叫我跟他去買飲料

到了櫃檯~

我棉兩葛看了很久很久~

他終於開口

問我”檸檬養樂多”好喝媽??

我說:恩ˇ還不錯

他又問我

”珍珠奶茶”好喝媽??

我說:恩ˇ也不錯

他再問我

”冰淇淋紅茶”是捨抹

我說:那是上面放了一坨爛爛的冰淇淋得紅茶

我又說:很難喝

然後他說:別講那抹大聲ˇ店員都聽到惹

我當然回答”喔”

然後他終於點了他喜歡的”檸檬養樂多”

然後...怪事發生惹

我本來以為..他會問我要喝捨抹..

結果 他就付錢準備走惹

然後我當然大叫押ˇ叫得很大聲ˇ

幾乎每葛人都聽的道嘎=3=

我說:為捨抹我沒有??

結果...

有一葛死胖妹店員就說”你當然沒有”

當時聽到這句話有點火大

差點就衝進去ˇ踢踏那在半空中”ㄉㄨㄞ ㄉㄨㄞ”的肥肉ˇ= =

結果 我心想 如果我的力道太大 把他的豬油都踢出來惹怎抹辦??

所以 我就沒有幹這件事 饒了那隻豬一命阿ˇˇ= =ˇˇ

接下來ˇ

我跟張家成就看到方舜浩拿著他的麵麵在尋找我棉~~

哈哈ˇ

他好笨~~~

當我棉走到那邊時ˇˇ張家成就開始說我剛剛幹的好事惹ˇ

20分鐘後.....

終於講完惹~

可以開始吃惹吧ˇ

可是呢 方舜浩就覺得都他一葛人在吃~

所以就叫我們也去點ˇ

然後張家成只剩35塊...我...沒錢惹

結果...當然只有張家成可以吃嚕= =ˇ---*

然後我就看他們兩葛吃...自己餓肚子的說ˇ

還有他們兩葛都一直耍我~都不給我吃吃ˇ

所以我就很不爽ˇˇ

最後他們還是有給我吃..."半塊鴨血"

然後我就拿了方舜浩的碗去家湯湯ˇ他還多給我4塊鴨血捏ˇ

開心~~ˇˇ

然後他們又拿惹我2塊鴨血去吃ˇ

吼ˇ害我也只剩2塊惹辣ˇˇ

可是ˇ我湯湯喝的很多歐ˇ比他們還要多ˇ

所 以 我 很 滿 足 的 說 ˇ

哈哈ˇ

打好多ˇ手好酸喔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