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4 21:46:07B♥

傻裡傻氣


 

 

我們不能左右愛情

但我們可以左右自己

但是如果連自己都失控

 

那麼只好說

愛情把你愚弄得失去了自己

 

 

 

太多太多的人爲了一些東西

失去了自己的真心

對吧對吧對吧      ?

 

可是沒人能代替你自己

如果你要違背自己  爲了那些可恥的所謂必備條件?

那麼我好想罵你 傻瓜

呵 好不得不承認我也傻得出奇了

最近莫名其妙的東西好多

每天都睡阿睡阿 也睡不飽

精神好頓挫  =(((

 

沒有辦法了嗎嗎嗎嗎

 

 

好多話 我說給妳和妳聽

也許真的到如今

我看清一些東西 

說給妳們 妳們懂得了

可是我沒有發覺它的意義

 

 

心情時常又起伏不平

週一 我們結束了大家的藝術生涯是嗎 ???

但我們今天還是創造了激情 X)))

噓!!!!!!!!!!!!!!!!!秘密的喲

那天玩得好開心

吃得好飽好飽好飽喲

雖然讓我勾起不少東西 但是有大家=)

然後回學校  某人你咋那麼弱

好啦好啦 那個小姐也很機車

還蠻想大家一起看 應該很好玩 哈哈哈

後來買來的碟 好好想好爛阿

某人辛苦你們了呀呀呀

在學校躲貓貓 哈哈哈好笑

對不起 我笑太大聲3樓都可以聽到 X)))

我加油突破讓2樓聽到 那麼地中海禿頭就會上來咯!!!哈

我只是想多笑一笑 =)...

我只是想忘掉那些不該再多有的記憶

 

我相信你們都懂

所以大家總是陪我開心

我好愛你們/妳們的喲!!!!

mua~

 

 

聽了好多好多的歌

寫下了好多好多詞

看了好多好多故事

 

我該說...都是我的心聲

可是說再多看再懂也沒用了不是?

自己清楚那些就好了

妳們知道我的心 就好了

 

親愛的,妳說這樣比較好

也許也許吧

可是有些話 你應該懂

沒關係  順其自然咯咯咯

 

我好想妳呀 妳呢哈

 

 

 

剛剛電視的心理測試好准噢

呵呵呵呵  but so what?

 

趙先生,我準備給你頒獎了吧

呵呵呵

愛情就是那些戰術

不是不懂,太多的假設

...

 

有個人.妳讓我覺得噁心

呵呵呵

別自不量力.眼睛別飛來飛去

妳真他媽的美麗阿

美麗的小姐  我們是大賤人噢噢噢!

收斂謝謝妳的合作 =)

 

 

 

 

你來者不拒還是腦殘了?

白癡

 

 

 

但不論如何

我想明白好多  =)

我們何必呢對吧對吧

沒有意義了

 

 

可是我爲什麽沒有那份失落?

因為....嗯

 

 

 

 

 

 

 

以前的一句話是以後的傷口..

 

上一篇:BOOM!

下一篇:三言兩語

* NINA 2009-06-06 15:06:12

幹他媽噁噁真的讓我不爽死了
為了她我又破例罵了那麼多髒話= =
他們都腦殘了所以對她不拒
隨意他們把幹只愛錢不愛自己的良心
讓他們墮落去
看清楚才能生存下去 太狼狽沒任何意義
開心就好
沒了他們我們一定能活的更好
一起加油=)
至少我看開了 呵呵呵
總會有下一個人的..並不是非他不可 不是嗎
加油加油巴~~!!

版主回應
幹他媽我也超級不爽
就讓髒話滿天飛叭叭叭
就說有些人狗眼張屁眼上去了阿
呵 又有什麽辦法呢
又關我們啥事呢 隨意吧
他們生存的意義完全不知在哪了吧?

我們開心就好啦

是阿世上男人那麼多
我們為何不去找更好的呢
要讓我們擁抱美好去 X)))


加油加油 GOGOGO
2009-06-06 18:23:48
23 2009-06-05 20:50:25

其實你笑到地下室聽到也沒關係阿XDD
大笑吧~

版主回應
沒問題 交給我叭叭叭 X)))
哇哈哈哈哈哈
2009-06-05 23: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