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0 02:58:23Gace & Evelyn

我也可以的

最近也許天氣關係 也許巧和關係 anyway 每到這個天氣 都會想要交男朋友

最近是有個感覺不錯的人 但 這一切都只是空想罷了 我想一定也是我一時的意亂情迷

突然來的很像孤單 ! 

自然而然也想起以前的一些事情來!

知道妳最近過得很好! 我很開心

我知道 一切我都知道 只是 怕自己不想跳開

我努力試著過 就要跳過去的時候 腳又縮回來 不敢跳過 停在柵欄前

我想 換條路走走 會不會 下一條路的柵欄 比較矮  比較敢跳呢?

不知道!

我想我也可以的! 這條路不行我換別條路! 

加油 加油~~ 我也要努力!! 好好讀書 我要考上實踐 服裝設計!

未來是這麼的不知道! 為何要如此擔憂? 何不努力準備好自己 迎接每個不知道!

上一篇:迷惘~~~認知

下一篇:去 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