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8 15:19:07Gace & Evelyn

迷惘~~~認知

這幾天~~因緣際會下發生的依些事情,喚起內心刻意壓抑的感情

已經分手快要兩年 兩年中...一直跳脫不出來 直到後來 刻意讓自己忘記

刻意讓自己忙碌  久了 好像就真的不會想到

一開始 每當聽到感情的事情 或者看到情侶 心 總不免刺刺的 即便沒想起過往

淺意識吧 ~ 壓抑久了 變成 反射行為  也不經過腦部了  自然也就不會想起

但是 心  的反應 卻是最真實的 !!

最近 晚上 要回去以前的餐廳打工 

我正努力回想 菜單 以前的東西 , 連感情的事也依同回想起~~

 那時候 我十六七歲 對感情 很憧憬 也很想 和 需要

對我來說,也許是家裡的關係不好,所以更需要 有另一半

但是對當時的環境 和 我自身條件  要找到我想要的條件  那是不可能的

當時的我~ 也許是年紀小 很多事都想得太美好 , 就這樣 很多人都跟我很好

但是 也很多人似乎也都我有點曖昧 當時的我 也不知道這麼多

現在回想 也許是心中的那種想要 被別人需要  不自覺散發出來

所以 才會變這樣  不管年紀大小 都被我這樣誤會

我自己卻不清楚自己的迷惘 當時 還自得其樂

現在經過兩年多~ 要回去 上班

我想 現在的我 因為公司行號的歷練 學校和同學的經驗

現在的我 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不像以前迷惘的只是想要有人陪有人疼

感情的需要 我想是必然的!!

至於拿捏得宜 我想 真的需要很多思考 歷練 跳脫 才能 真的領悟

這一次的回去餐廳 、上大學、公司 ,我想我不會在像以前那樣的無知

老大跟我們說:要記得 隨時都要會保護自己  一失足成千古恨

我想 感情是最難保護自己 和 理性客觀 ~~

現在有了認知 少了愚昧、自以為 慢慢的 一定可以做到理性!

認知 真的很重要~ 可以少走很多無知的路!!  

上一篇:戚戚焉

下一篇:我也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