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03:57:19Gace & Evelyn

WANT YOU & dance

I KNOW !

現在想著的你   是因想你而寂寞  

之前的那個他 是因寂寞而想

我已確定了!!

現在的環境 和 周遭  氛圍 

心裡的激動 想 與你 一起 

但我清楚   這是毫無機率可言

想學跳舞 好好跳一番

把一切一切 都跳在舞蹈裡 ~~

釋放出 所有的 想念 

現在的我 知道 珍惜 

不管未來是誰 我都會好好珍惜 和 經營 

想要好好充實自我一番!!

that's go !

 

i never found i love you very much !!

evelyn you know how to do that ! 

wish you can do it !!

don't forget mom aunt and aunt's fami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