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11:21:09Gace & Evelyn

what’s going on

最近.... 真的有給她煩到~~

但是

不知道是為什麼?? 令我感到煩~ 或許你一直用碎碎念 一樣念的方是說一直說一直說

我就會越要跟妳唱反調 ~   真的很煩耶~~

做什麼都要念個不停~ 嘴巴不會酸唷!! 他奶奶的><"

不是要不尊重你 你讓人很難尊重 耶~ 

現在的我終於知道你們的反應為何是這樣!! 哈!!

我想 事情雖然過去了 ~ 但是心中還有些殘餘

我想是吧!!

想要一個人 單獨 做我自己的事 !! 

這樣沒有私人空間 會令人想要崩潰耶

另外

不管怎樣 馬的 你自己忘記說的事 又怪我 是怎樣 

這種事本來就要先說 怎麼說 為什麼沒問你 之前問你 你卻說自己決定!!

瘋子一個 要我自己做決定 做了決定 卻說 你怎麼沒問我呀!!

我還真想問你  你到底想怎樣 ? 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