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14:14:42Rain_y

Anything is easy

会考完结咯
本来好几次都来了 就是懒得写
今天彬彬过来看 我也顺带上来弄两下哈

会考..嗯?会考是什么啊
哈哈^_^
还可以啦 反正都过去了 不想了
考试的事情永远都被我发配到火星去考虑
嗯~才不给自己不痛快
学校的晚自习停止了 略微有一点不舍得
毕竟晚上的生活也超级有意思
还能在有两个空调的大教室里学习哈
享受啊
马上期末考试了 这一个礼拜
很多课都改成自习
如果不是天气太热的话 就更好啦
觉得..
Anything is easy
所有事情都简单 轻松 快乐 美好
应该说我什么 盲目乐观还是乐天派啊
让自己开心一点有什么不好嘛...

Anything is easy
嗯 喜欢这个感觉
开开心心地玩吧~哈 期末考试不管他
反正只是期末考试而已...

颜 不来上课了
这个暑假她也要去澳大利亚咯
从听说她高三后出国
到她决定高中就出去
到整个事情都办下来
感觉只有一瞬间的事情
我们的团体组合
终于只剩下了我和婧两个人
已经有一个礼拜没有见她了...
嗯 想她啊 当然会想
再也不会有人
总是在走路的时候被挤到我们身后
然后发出憨憨的笑声了
每次和婧一起走路的时候
总是会想起来 少了一个人的感觉
就是那种
有一点点寂寞的感觉吧
嗯 颜 你不在 我和婧会觉得寂寞的
毕竟我们大家
是那么好的朋友

嗯..有点忧忧的伤 呵呵

生活总是平淡的 没有什么故事可以讲
最近和班里几个本来还可以的同学疏远了
是我刻意的
觉得 有点累
而且他们 变化都好大
从那么好的朋友
到甚至话都不太说
寂寞和失落当然会有
但是我宁愿这样 也不要去感受他们那些
我不喜欢的变化
那样让我觉得慌乱和惶恐 觉得不安全
会想 他们真的是我那些那么好的朋友么
不是 不是 不是
所以
远离是不是更好?
让生活安静下来 和婧一起 也已经很平静很开心

我们总是在心里怀抱一个故事
一个童话
一个波澜壮阔的生活
但是真的
现在发现 还是平平淡淡 安安静静的生活
才是真正的舒服
自然而随意 没有那么刺激和紧张
我们总是希望 自己是故事的主角
是人们目光的焦点
其实那样很累 真的
而且 每个人 即使只是平静的生活 也是属于他/她自己的故事
每个人都是自己的主角 都是自己的王
谁也不用自卑 谁也不必骄傲
只是做好舒适的自我 就足够了

嗯 好啦 不废话了
会考完结了 一段生活结束了 又有另一段开启了
谢谢彬彬每天的酸奶...其实
我不上晚自习也可以喝的对吧 你就带到学校来好啦哈
白天给我也不是不行嘛
怀念那段夜晚的一切
怀念那段生活中的每一个人
我明白 我们是多好的朋友

愿大家 所有人 一切都好...
晕了...
刚才去看了一眼相册
天哪...
原来我头发都这么长了...
相册那里看着实在是...
呜...
那个不是我的形象呀...

> <...
Ellen 2007-08-14 12:23:37


我也超想你们的
就快走了
大概只能再和你们见一面了吧
真的好舍不得
我们之间有太多美好的记忆了
完全没有什么矛盾
这才是真正的朋友
你们
我永远不会忘
因为“忘不了~
忘不了~啊~忘不了你们的好~哦~&quot
(唱完了)

笑儿 2007-08-10 17:13:09

好久没来了..变懒咯变懒咯..呼..大家都变懒了..
我可是有努力更新啊..你也要快点更新啦..

じ杺懷﹏蘭&#12 2007-07-30 01:42:27

最近比较少联络哦~
希望你继续开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