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30 23:36:31紫月

【亂繪圖】家庭劇圖 + 雜手繪(後有離別餞言)

 

 

 阿嘎嘎嘎~~話說好家在之前的三天補課都已經補完,我才能這麼早開始放暑假,不過實在很累人阿為了那三天補課=A=a

 重要的事情等這些圖看完了再說XD

 

 

 

 

 

我試著以比較漫畫的方式呈現,畢竟比較有fu(啥鬼)

這次家庭劇場裡佐助不管怎麼看好像都是在搞笑的(搔頭)只有幼稚鬼一個字能形容他(聳肩(佐:我可是成熟的男人阿---!!!ˋ口ˊ|||)

 

 

 

 

 

櫻櫻.......阿我之前提過了,畫風可能改變很多,畢竟我隨時都在改(打爆)

櫻櫻看起來比較像不知名的女人(鐵拳)

 

 

 

 

喔X的我這張圖修的最久,用鉛筆畫陰影掃出來感覺很奇怪,所以只好用小畫家的直線條來改看看,後來發現陰影太深又用小擦布點掉太深的地方,結果就變成他們家的桌子好像被蟲蛀掉一樣(冏)

 喔喔那是餐桌,雖然完全沒有菜ˇ(不過有番茄(打爆)

 

 

 接下來就是雜圖了=ˇ=ˊ

這張一開始原型是最左邊那個,後來其他都是再課堂中無聊畫出來的(巴)說到學校我現在又覺得很OX........

喔對了對了,這張和下面一張看起來可能不是很清楚,想要看清楚一點可能要到相簿去看吧(其實我也不清楚ˇ)

 

 

 

喔喔這張其實一開始只有左邊的櫻櫻,後來畫到佐助的時候不知道要幫他接甚麼話,所以這張佐助到底說了甚麼請自行腦補(打爆)

真是的這張我覺得還不錯,但是掃出來的果然還是和原稿 看上去不一樣(聳肩)

 

 

 

 

 本來是想說要把櫻櫻畫成坐在稻草上,不過這樣看上去感覺........(請自行接話(炸)

 

 

 

嘎嘎我想差不多就是這樣了吧~雖然我那裡還有一張,不過我還沒有畫完,要畫的話接下來也不可能了,必須好好面對學測呢!!

這次暑假說甚麼也不能再偷懶了,老師們也把暑假進度排好,而且第一天就排7/1="=

雖然說才剛結業式我還很不爽,應該說這次數學真的.......OX的,我明明就那麼認真的問東問西,但這次是我有史以來考的最差的分數,我本來想說有個20、30分(吧),結果居然只有5分,當下看了整個傻眼,雖然說心裡有底,可是應該不至於有那麼BG的分數,這下我可要擔心還能不能補考而不是死當(拭淚)

地科這次我也看了很久,考的比上次還差,我真的不知道我現在看書到底有沒有用,還是說其實我不應該看書(嘆氣)

現在的窘境是我必須要排好自己的唸書計畫還要多排補考的唸書時間,我X的怎麼那麼雖小(朋友)ˇ

抱怨的差不多了,這篇發完以後我想我就不會再上來偷看了XD

雖然連載我還是會繼續去追ˇ(打爆)航海王最近很賺我的淚水,看魯夫這樣實在很痛心。還有家教,山本居然被人打成這樣實在是.......我可憐的山本君阿阿阿阿!!ˋ>口<ˊ(你要扯到哪裡去)

好吧意思就是我要努力準備進入地獄的高三生活啦,不知道閻羅王長甚麼樣子ˇ(其實是班導的fashion服裝秀)

大概會有半年的時間不會上來小報台,我從以前的訪台都會留言到現在的點一下看看就算了的狀態,大概一去不復返了~不過放心啦我還是會回來小PC的,畢竟這是我國中努力經營到現在的心血,雖然不知道甚麼時候可能會棄他而去,但這裡還是有我很多放不下的朋友,說甚麼也不會輕易離開。

要很感謝今年上半年仍然有到我的報台的各位大大們的關照,雖然我訪台只有一隻腳踏進去就走人,但這代表我仍然注重你們,想要聊天卻心有餘力不足,你們剛剛也知道我的數學可憐的成績了,要忙碌的事情還很多,我只希望我學測就能上輔大日文,剩下那半年的時間說不定我就能重新回來打文了,所以請各位替我加油吧!!我也會努力向前的!!Q皿Qˊ

 

 

 

所羅門Solomon 2011-02-04 17:42:51

就是!!!最後那幅阿櫻櫻實在太讚了!!!(別自說自話

咦———有蕃茄!!!(喂這不是重點囧

版主回應
希望他可以飛起來(咦(這句話亂入)

番茄是很多很多很多(踹)
2011-07-05 12:52:03
2010-08-25 18:48:30

噢噢真的時間過好快啊啊紫月月瞬間就高三了QAQQ
我記得我們認識時好像我剛國二、紫月月剛國三的樣子呢ˇ
輔大日文啊啊啊!!!!!! 紫月月加油我會等妳的啾咪♥ (撲

最後一張櫻櫻的角度好棒啊啊, 最喜歡這種感覺了////
宇智波家族大概可以把家徽團扇改成番茄了吧、滿滿的都是番茄圍繞他們XDD

數學也是我的罩門囧rz||||
從高中一開始到現在都還沒及格過啊啊啊!!!! 現在就只能希望考試時不要有鴨蛋出現了吧, 一瞬間變的對數學好悲情啊啊||||

阿山少年(這誰?)也讓我好噴淚啊啊啊!!!!只是一句開個玩笑也被捅成這樣……果然玩笑不能亂開, 不然等等就換自己被捅了囧(掩面
雖然一開始就有在猜西蒙的是敵人, 但是看到小炎真和小綱吉對戰還真的很難過啊啊////

瞬間打了好多啊XDDDD
那麼就等紫月月回來囉、希望可以在半年後就聽到紫月月回來的消息哦♥

版主回應
阿阿~今年畢業就要換你了呢!!聽說還會有英聽="=
要努力阿~這個暑假不可以亂玩喔XD
也是阿~時間過那麼快總會想起一些不堪入目的事(咦)

我想佐助應該也很想吧XDDDD
畢竟最愛的食物是番茄(差點打成最愛的食物是佐助(咦自己嗎=口=)

哀,5分只對一題阿,永遠都忘不了的我="=

喔喔小炎真獲得小綱的拯救了!!然後心頭一陣哆嗦:這肯定又替BL開創了新的未來

哈哈我也打了很多,不知道是我打字變慢還怎樣,時間就過了快兩個小時(當然是回復一堆人的留言)
2011-07-05 12:51:14
微風 2010-07-17 18:15:31

最後一張小櫻啊啊啊啊啊───!(吶喊)
超讚!!!bbbb
不過看上去感覺像坐在床上所以說佐助快撲上去吧!
(好糟糕給我滾開!)
嘛嘛、我考過10分的數學
而且那一次我還算的特別認真
噢噢...想著想著不知不覺眼睛就有點酸了=A="
地科也有因為畫卡的關係導致出現4開頭的分數(爆

總之好久不見紫月月XDDD
同梯的我們以起努力吧!!!ˊˇˋ(滾開)

版主回應
我也覺得最後一張不錯,不過就覺得肢體怪怪的就是了0A0

哀,5分的數學(跪)畫卡沒畫清楚嗎?4開頭也還好啦ˇ(因為數學世面見過了很多(明明就是放棄很多!!)

好的我們一起努力上大學吧(踹)
2011-07-05 12:4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