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2 18:54:20紫月

【亂繪圖】螢之光 - 劇圖四枚

 

 

 

 

嘎啦啦啦~~各位好久不見啦!!(打爆)

 

自四月還是五月到現在又有一段時間沒回來了,第二次段考考差了,所以剩這最後一次為了我的成績(數學XD)而要努力,今天剛好有一些時間所以趕快掃掃圖丟上來~

原本是想說要和已經畫好的家庭劇場一起丟上來,不過迫於時間關係還是一部份一部份來好了,反正我們這次結業式比別人早三天,七月份是空閒的=ˇ=b

 

 

 

本還上個星期就想丟的,不過發現掃上去不太清楚,所以花了點時間用2B重描了一遍,光四張就花了一個小時="=

 

 

 

喔喔喔我親愛親愛的佐助阿阿阿阿-----!!(叫甚麼阿大嬸=口=)

好想看到佐助.....應該說趕快把二部結束掉換第三部,我整個快受不了鳴人追著佐助的場面跑(冏)

但更冏的是最近鳴人他家祖宗十八代貌似都要出來和他握手了(拭汗)

 

 

 

 

 

話說這張本來是想做漫畫的開頭,後來發現我沒時間也沒有基礎,所以想想還是算了(攤手)

 

 

 

 

 

 

這張我比較喜歡,不過櫻櫻看起來很花痴(冏)

話說圖修了很久,小畫家把圖變的好大=口=ˊ

 

 

 

嗯嗯.......大致就是這樣了,再畫下去我的數學就完了=口=a

這次不好好考可能會重考,我可不想才剛結業式就要考補考,超累人的~

況且學測將近,據老師們的說法剩下兩百多天,我暑假不好好唸不行了,七月份以後實在不能再上網幹嘛了,雖然我還是會定時追連載ˇ(打爆)

下次上來應該也是PO圖,文章要花很多時間才補的起來(拭汗)

話說下次已經開始想自己幻想第三部櫻櫻長啥樣然後自己畫個小漫畫出來,雖然是個遙遠的夢不過看來明年的我,不,下半年會水深火熱,應該比國三還辛苦吧我想.......我.....我要考輔大日文阿阿阿阿------!!!!!

為了省麻煩雖然要面試不過還是第一次學測就把他搞定,希望不要再像國中一樣申請成淵還落榜哭的半死ˊAˋ

總而言之,大概就先這樣了~很多人基測回來了可是我卻不在,不能回你們很不好意思呢ˋQ皿Qˊ(飄走)

 

 

桔子 2010-06-17 13:24:10

吶喊+哭的那張大好!
大大你圖好美~

版主回應
奇怪了我覺得那張畫的不是很好說?
難道是因為有戲劇張力嗎(你在瞎說甚麼=A=)

嘎嘎謝謝,我還要努力改進說~ˇ
2010-06-29 23:16:36
憐漪 2010-06-16 18:50:47

我也看鳴人追佐助看得很煩~~
不過我覺得更不可思議的是──鳴人你的肚子到底有多大?怎麼能塞那麼多人~~

數學加油吧!!
補考真的會心情很不好!!

請遠離小電吧!XDDDDDDD
還好我不是要考大學~~(毆)
不過我一次定生死~連考第二次的機會都沒!!

祝你好運這樣~~

版主回應
每次看都追不到真的很煩,希望今年能把二部結束ˇ
不知道阿~~他祖母甚麼的也差不多要來見他了(啥鬼?!)
難不成鳴人不用忍術就能把死人召喚來?!(冏)

哀.....這次更扯,明明比上次努力卻......卻得來個位數字的分數Q皿Q

哎呀不管考不考都一樣,只要不是我想學的都會唸的很辛苦ˇ
我也希望我的考運能變好(搔頭)
2010-06-29 23:14:59
滿 滿 2010-06-13 00:56:17

終於等到大大發圖文啦~滿俺一直很期待的說^口^

佐助很帥~而且短漫哭得超有魄力〈?〉的!

大大都很努力的在讀書捏~反觀滿俺呀.....

〈〈眾:你這隻大散滿!!你打算高中當五專讀嗎!

麥啦~阿滿可不想留級啦T口T~ 大大!一起加油吧!

版主回應
呵呵,我的圖還在改進中~

哭的很有魄力?!恩.......話說對角度不太滿意阿~~~~>口<ˊ

我......怎麼說,其實沒有很努力(炸)要不然努力過數學還能考成這樣嗎ˇ(打爆)不過我只能說數學......真是我的罩門QAQ

哈哈哈把高中當五專讀XDD
要是我的話我一定趕快三年讀完就算了,學校一直搞施工我整個快炸了@A@

唉呀我也不想~其他能過是正常但數學絕對不要把我留級阿Q口Q
讓我們一起為未來加油吧~(奔)
2010-06-13 09:3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