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3:19:37紫月

【問卷】火影哈啦一百問 X上







∥此問卷偏佐櫻,不適者請按左上角X離開

∥此問卷有個人想法,若有侵犯,敬請見諒

∥此篇為惡搞,請有疾病的人離開

∥不回的人就別看了!要看就要回!










1. 如果妳看到自來也和鳴人準備要去一個地方,你認為他們要去哪?

A:澡堂。(自來也不都這麼做嗎?)



2. 如果妳看到志乃和牙與赤丸,妳覺得他們想做啥?

A:澡堂。(XD→看到了自來也和小鳴?!)



3. 如果妳看到有兩隻貓,妳會覺得他們是誰的化身?

A:櫻跟佐助(大心)→約會中~。0。



4. 如果鳴人急的從妳身邊跑過去,臉色還很蒼白,妳會覺得他要做啥?

A:上大號= =(請看木葉運動會)



5. 如果妳早就知道假扮佐助的人是鳴人,妳會怎麼做?

A:巴死他。(笑)



6. 承上題,接下來會去哪裡?

A:嘎?這個嘛…………………..。(無言)



7. 如果妳看到佐助在強暴鳴人,妳會做啥?

A:躲在角落畫圈圈or過去賞佐助巴掌,並說:你可是小櫻的人捏!(XD)



8. 如果丁次偷偷摸摸的拿給你一個有蓋白布的東西,妳覺得那是啥?

A:食物!(XD→自己也很愛吃的說)



9. 對於火影GL的看法如何?

A:恩………….沒啥看法說。= =+



10. 對於火影BL的看法如何?

A:同上。=口=~



11. 除了火影以外,還喜歡其他卡通嗎?

A:如果我變心的話…………..。(遭眾毆打50小時)



12. 如果鳴人從家中傳來一陣香味,妳會覺得驚訝嗎?

A:不會,櫻或小雛會煮給他吃,如果真的是小鳴親手做的話,就另當別論了。



13. 如果妳看到佐助和櫻在接吻,妳會做啥?

A:躲在草叢中看。= =+



14. 承上題,那愈做愈激烈捏?

A:繼續躲著看。(笑= =+)



15. 承上題,有意願加入其中嗎?

A:恩………….有!(羞)



16. 如果井野很慌張的跑來找妳,妳會覺得有啥事?

A:恩……….情人節到了,送妳花,這是店裡賣剩下的。(哭死)



17. 如果妳看到綱手正用怪力打自來也,妳覺得會發生啥事?

A:頭破血流,死傷慘重,不堪設想,不予置評。(太過血腥說= =)



18. 如果妳看見大蛇丸正往木葉的方向過來,妳會做啥?

A:向他招手說好。(眾:找死)



19. 第一個讓妳萌上的配對是?

A:佐櫻(大心)



20. 第一個讓妳萌上的人?

A:小佐(笑+羞)→摩亞:這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嗎?



21. 話說某日無意中妳看到男澡堂中的火影所有男主角,妳會怎樣?

A:當作沒事,走回家。(笑)



22. 如果聽到家中隔壁的一位大嬸在唱歌,妳會把她想成是誰?

A:井野?!(嚇)



23. 如果有天我愛羅找上妳,而他伸手,妳會聯想到啥?

A:熊貓要竹子吃。(羞)



24. 如果有天火影全體人員跑到101頂樓,妳會覺得他們想做啥?

A:消防演習。(無言)



25. 如果鳴人把佐助踢下水,妳覺得佐助與櫻的反應如何?

A:佐:超級大白痴,你找死阿!(把鳴人拖下水。)

櫻:鳴人,你欠扁阿!(硬是把小鳴的頭按到水中,腦缺氧致死。)



26. 如果某天鳴人不小心和櫻接吻了,佐助會怎麼做?

A:千鳥伺候!(抱著櫻衝向小鳴)



27. 承上題,那櫻呢?

A:怪力伺候!(打爛小鳴的嘴)



28. 話說某天你經過游泳池旁,被某人絆了一跤,你覺得害你跌倒的人是誰?

A:赤丸?!(個子太小)



29. 某天你發現伊魯卡臉上的那道疤不見了,你認為他怎麼了?

A:擦了080藥膏(笑)



30. 手鞠的大扇子某天竟然變成了芭蕉扇,你的反應是?

A:笑倒在地!(腹部太痛,口吐白沫,致死)



31. 如果某天佐助和鳴人在尬舞,你覺得他們在尬什麼舞?

A:肚皮舞(笑XD)



32. 承上題,你認為誰會贏?

A:兩個都沒贏,反而是腸子通完了。(嚇)



33. 如果某天你發現我愛羅的葫蘆換了一個東西,妳會覺得那是什麼?

A:馬桶。(笑死)



34. 如果丁次學會了色誘之術,你覺得那是什麼造型?

A:很肥,皮膚還好,臉照樣沒變,身材肥胖。(眾:那不是原樣嗎?)



35. 如果某天你在無意間發現我愛羅正在和鳴人談話,你的想法是?

A:出……….出現………出現BL啦!(嚇昏)→小雛也一起昏



36. 你無意間被小鳴邀到賓館,發現要進房間時,裡頭有著女性的呻吟聲,你覺得那是誰?

A:所有火影女主角(房間擠暴了?!嚇到!)



37. 如果某天小佐找你出去玩,你的想法是?

A:喔!神阿!幸好我每天都有拜拜!(其實我並不是任何一派的信徒說)



38. 承上題,小佐可能會帶你去的地方是?

A:義大利麵餐廳(專做蕃茄)→我自己也很喜歡吃茄汁義大利麵的說!(笑)



39. 走著走著,你們遇到了自以為青春洋溢的阿凱和小李,妳會怎麼趕他們走?

A:(指著反方向的夕陽背景布)看!衝向夕陽吧!青春正在等著你們!



40. 如果小佐某天不小心採到了狗屎,你看到了會說啥?

A:噁~好噁心……………..可是你從今以後會出運了,小佐!



41. 如果某天你發現了多由也的笛子換了,你認為那是啥?

A:香蕉。(猴…………..猴子轉生?!嚇到!)



42. 如果某天你發現了卡卡西手上的色情刊物成了別的書,你覺得那是啥?

A:八卦新聞雜誌。(閒話家常的大嬸要求他幫忙買?)



43. 話說某天你看到了赤丸背上長了一對翅膀,你認為原因是?

A:赤丸,你進化了!(是神奇寶貝還是數碼寶貝?!)



44. 某天你吃了一個東西,是鳴人送的,你開始拉肚子,妳會怎麼想?

A:你做的東西果然……….不能吃!(繼續拉…………..噁~)



45. 承上題,你因為拉了太多而脫水住進了醫院,妳會感謝鳴人嗎?

A:會吧!可以幫我通腸(嚇!因為最近便秘)不然就是小佐來探望我!



46. 如果丁次說要改名,妳會幫她取啥名字?

A:曼陀『朱』→豬。(笑倒XD,我還水果口味咧!)



47. 如果某天志乃突然在你面前哈哈大笑,笑得很機型,妳會怎樣?

A:幫他的嘴巴合上,自己再開始笑。(XDD)



48. 如果某天你見到寧次的白眼不再是透明,而是黃色,妳會怎麼想?

A:寧次,最近看了很多黃色雜誌吼~(嚇)



49. 話說某天你看到鳴人的臉腫的一塊塊的,你覺得他發生了啥事?

A:小鳴,你是不是偷看櫻洗澡?(笑)



50. 話說鳴人最近養了隻奇特的小藍貓,你認為牠是啥品種的?

A:哆啦A夢!(懷念耶…………..遭眾K)











紫月:休息一下下,進廣告之後,馬上回來!(賊笑+眾踹)










小幽~幽風 2007-02-25 17:56:18

因為他拋棄我的櫻櫻姊姊(我以前也是喜歡佐但後來就不知為啥超討厭他)(??:要我說多少次她不是妳姊阿?)....妳繼續說也沒差...可是.... 妳是誰呀?? (??:.....)

版主回應
嗯嗯,雖然說小佐拋棄了櫻櫻姐,可是紫月還是相信小佐會回心轉意的嘎!!!(飆淚) 2007-02-25 21:04:06
小幽~幽風 2007-02-23 20:55:55

有一題是我ㄉ話...37. 如果某天小佐找你出去玩,你的想法是?
A:誰要跟你出去呀!ˋˊ去吃#%啦!!#@%^#&$←(髒話多多= =)
40. 如果小佐某天不小心採到了狗屎,你看到了會說啥?
A:太棒了!!≧≦(佐迷毆+踹+巴+砍) 我討厭佐!!我討厭佐!!我討厭佐!!我討厭佐!!我討厭佐!!我討厭佐!!我討厭佐!!(再度被佐迷毆+踹+巴+砍)

版主回應
阿阿......為甚麼小幽討厭小佐呢?小佐明明就很帥ㄚ???=口=+

小佐,該不會是你拋棄人家了吧!!ˋ口ˊ+
(佐:我......我是無辜的!!ˋ口ˊ|||)


還是說......小佐,你太臭屁了=ˇ=|||
(佐:還好啦,我只是比較冷漠而已=ˇ=|||)
2007-02-23 22: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