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4:52:41紫月

【問卷】生活50問 →自我介紹?

∥紫月在此出現了第一張問卷XD!

∥不適者請按左上角X離開










1. 請問妳週一到周一到週五都在作啥?

A:恩……………都在上課唄!不然學生是作假的阿?



2. 承上題,那晚上呢?

A:去補習班……………(可憐到了極點),至於週四就另當別論了。



3. 請問週休二日是在做啥米?

A:沒事就打文ˋ貼文咩~。當然還要寫那一堆像山的功課+看電視!(笑)



4. 請問一早醒來的睡姿如何?(取印象深刻)

A:恩…………..應該是整個臉趴在枕頭上吧!軟軟的說。(笑)



5. 承上題,有分四季的睡姿嗎?(取印象深刻)

A:就說差不多是那樣咩,你還想怎樣?(怒)



6. 請問妳有潔癖嗎?

A:恩………………基本上我覺得有一點。因為只要看到黑板,就會不停的想

  把它擦乾淨。(汗)



7. 請問妳愛乾淨嗎?

A:上題說過了,跳啦~。



8. 請問妳喜歡現在學校的校規嗎?

A:一半一半。因為想說下次鞋子要買帆布鞋穿穿看,剛好就被校規給牽住

  了。(發火)



9. 學校的老師對妳怎麼樣?

A:恩………..基本上都覺得很機車。(賊笑)



10. 喜歡什麼樣的鞋子?

A:請參略第8題,謝謝。



11. 目前就讀什麼國中?

A:台北縣的某一國中。(遭眾K,因為畢竟不要太自露說)



12. 目前想轉到什麼學校嗎?有實際的行動嗎?

A:其實想轉去學妹在XX的國中,一樣是台北縣的。目前還未行動,也沒有

  想過,因為我還有201(目前)的各位好朋友阿!(羞)



13. 會覺得家中很吵雜嗎?

A:我想,只要有弟妹哥姐的家家戶戶,都能體會到『生不如死』的感覺。



14. 請問一天的零用錢多少?

A:10元,少的可憐。(哭)



15. 承上題,有想過要努力爭取嗎?

A:有,但是都還沒成功,目前正在討論計畫。
 (還不就是妳那『煩人功』?)


16. 請問想要搬家嗎?

A:有想過,但是不想,想把國中讀完再說。(笑)



17. 請問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

A:有電腦玩就很滿意了!(笑)



18. 想要換台新電腦嗎?

A:有,但是都還未成功,目前正在努力爭取中。(擦汗)



19. 請問每次回家都會看電視嗎?

A:當然,沒電視和電腦我就活不下去了!(淚奔)
  P.S:忘了,再加好吃的食物!(笑)



20. 請問會覺得這次訪問的題目蠻橫無理嗎?

A:老實說覺得還好,但是不要問到太私人的問題,尤其是下面的題目…。



21. 喜歡看微H文嗎?

A:恩………..還好………看了會覺得很刺激,而且也很羨慕那些文筆好的人。 (笑)



22. 如果寫功課寫到不爽寫的時候,妳會怎麼做?

A:基本上,如果功課很多的話,我第一個解決辦法是聽MP3,再不行的話

  就放棄,回床睡覺吧!(懶)



23. 請問妳覺得自己很懶惰嗎?

A:的確,這是我無法否決的。因為我老是討厭運動的說,所以很少在運動。



24. 承上題,請問妳會想怎麼瘦?

A:恩…………….這個學期換了一個非常『負責任』的體育老師,所以想我

  一定可以被老師操的變成人骨吧!(笑)



25. 對自己的寫章文筆滿意嗎?

A:老實說覺得不好,因為只要看到其他比我好太多的報抬的文章時,腦中就

  會浮現出『我的文筆還要再加強』的說。(羞愧)



26. 喜歡還是討厭潛水者?

A:當然是討厭啦!要看不回的傢伙,最討厭啦!(氣)



27. 目前最喜歡看的電視節目是?

A:當然是咱們的火影啦!不過我還是有可能隨時變心的!(賊笑)



28. 承上題,還有其他的嗎?

A:有,例如KERORO軍曹ˋ魔法咪路咪路ˋ名偵探柯南ˋ賈修ˋ烘焙王ˋ海

  賊王ˋ好笑的電視節目!(幼心)



29. 請問妳這次的暑假怎麼過?

A:恩…………..被補習班操到死說(妳還沒死阿?),當然還有出去玩囉!



30. 承上題,有去哪裡玩?

A:恩…………..烏來的雲仙樂園,空氣很清晰,不錯捏!還有南投的清靜農

  場ˋ泡溫泉,不過那次去根本就是去好玩的,連清靜的門都還沒見到!

  (不過青青草原倒是在門前啦,不過還是沒進去)還有坐車坐的快吐了。
 (怒)



31. 常常和朋友到哪兒玩?

A:西門町吧!去淡水的話坐捷運要很久說。爽就好!



32. 請問妳最愛吃什麼?

A:很多耶……………。像夏天當然是蘇打冰淇淋啦!(大心)那冬天嘛

  …………..熱可可好了!(笑)



33. 目前最喜愛的歌星或者團體?

A:當然是F.I.R咩!(羞)



34. 請問妳現在在聽的音樂是?

A:還是F.I.R的說…………..-飛行部落!(角落畫圈圈)



35. 目前最喜歡聽的音樂是?

A:還是飛行部落……………(大心)



36. 請問喜歡做的事是?

A:打文ˋ看文ˋ聽音樂ˋ發呆ˋ睡覺ˋ看電視ˋ吃東西
  →(吃飯皇帝大咩)!


37. 請問最討厭吃的東西是?

A:苦瓜,那我見過最噁心的蔬菜;海鮮類(除日式炸蝦),那是我死也不想

  吃的噁心生物!



38. 曾因為某件事讓妳被爸媽罵嗎?

A:有很多,最近的是因為受不了夾娃娃的誘惑而一連花了400多元。(笑)



39. 目前最讓妳感到不解的是?

A:為什麼爸媽會覺得夏天洗頭就是要兩天才洗一次?害我現在頭很癢!(氣)



40. 快到問卷的底了,會覺得這次問卷的回答都很O.K嗎?

A:基本上來說…………………………………..還好(=口=!)



41. 請問妳認為世界上有所謂的『飄飄』存在嗎?

A: 半信半疑吧!那些奇怪的靈異故事老是嚇得我魂飛魄散,上廁所還要人
  陪!(笑)



42. 請問曾經想要做過什麼破天荒的事嗎?

A:有,想要變成一隻老鷹飛上天空,現在也是這麼夢想的。(笑)



43. 請問妳最喜愛什麼動物?想過要養它到一輩子嗎?

A:有!一隻很可愛的紅貴賓或黑白相交的哈士奇,不過可能會有其他因素

   使的我不能養。(哭)貓咪也很想要耶…………………………………

   波斯貓?!(笑)





44. 請問妳曾經做過最蠢的事是什麼?

A:恩…………………..以前在地上爬來爬去的,還裝老虎。(笑)



45. 請問你的匿名是?(可重複選擇)

A:水漾~紫月ˋ牙籤ˋmoneyˋ籤妹。



46. 請問住家附近有什麼可以當作妳家的指標嗎?

A:有,全聯福利中心。(笑)



47. 請問曾讓妳覺得最享受的事情是?

A:夏天吹冷氣和喝珍珠奶茶;冬天在被窩睡覺想著別去學校!

  (懷念的眼神= =+)



48. 請問最讓妳受不了的事情是?

A:小孩子的亮晶晶攻勢ˋ夏天不吹冷氣(搞什麼鬼,冷氣裝假的?)ˋ

  弟妹吵翻天。(想到就氣)



49. 請問妳覺得這篇問卷寫的好不好?

A:恩…………….這就要問『有留言』的各位大大囉!~



50. 請問妳覺得今天的天氣是?

A:雖然早上在下雨,但是下午卻是雨過天青!藍天白雲,有陽光對我來說是件

  好事!

                              
  


                         2006/9/9/2:45/紫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