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3 11:00:00深海瞳夢

不抱抱就不睡覺 !

用單手拍真的超困難...|||
(喬角度喬好久)

還好這樣抱牠們也肯睡
不然平時都得一手抱一隻




(...應該不會有人懷疑看起來像玩具吧 ?)





真的是兩隻性格很鮮明的孩子呢 !

小銀是個非常黏我的寶寶
吃飽絕對要抱抱
就算把牠放進籠子裡也會瞬間轉身又飛回來
百試不厭 (試到一直笑)
而且很囉嗦
碎碎唸個不停都不會跳針
我簡直就像是牠專屬的席伊麗
一抱就秒睡



本來也很會碎唸的小啾就輸慘了呀
現在牠變得很愛吃醋 (大醋桶一個)
不只跟小銀爭寵
飼料也吃得比以前多很多 (不認老)
還動不動就黏在身邊跳舞搖尾巴


小紅則比較我行我素
沒有小銀那麼黏主人
(養多隻的情況下這樣反而才比較正常)
吃飽放回籠子裡不會像小銀一樣
馬上就跑來
自己在籠子裡睡也無所謂

可是 ! 
小紅非常黏小銀
只要沒看到牠就一定會找
小銀也很會呼叫小紅

所以
結局就是最後兩隻都會跑來討抱抱
雖然說可愛是真的很可愛啦...
(不黏主人的寵物養了要幹嘛對吧)
不過經常睡到嘴巴開開
拍下來還蠻可怕的耶...... ^^|||



長大後也會這麼愛撒嬌就好了 ^^

上一篇:換巢囉~

下一篇:文鳥の日

睡不飽 2019-10-24 12:20:49

才說妳就拍了啊!
超~~~可愛的!!!!!XD
好想要啊!!!!!
真的會這樣在手上睡覺啊?
真好
小鳥真的好可愛
好想要...

版主回應
真的是超級無敵可愛的喔 \^^/

小鳥比起其牠寵物來說確實較為脆弱
如果沒有經驗和耐心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 ''愛'' 囉)
我不希望有人因一時興起就買來養

真那麼喜歡的話
日本有出擬真食玩之類的
可以放心敗回去喔 !
2019-10-25 00:3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