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30 00:00:00深海瞳夢

自称悪役令嬢な婚約者の観察記録 / 自稱反派千金婚约者的觀察記錄(結局劇透)

想說既然 "失戀未遂" 都劇透了


那反正這部也看完了
乾脆也來爆雷一下 ? (不算壞心吧)

同樣
我看完的是小說
漫畫進度還在半路而已


結果轉生系列繞了一圈
我還是只喜歡看這部


雖然這部比 "失戀未遂" 早相遇
很喜歡也是真的
既專情又可愛
原女主角的部分也寫得不錯
不會像其它棚一樣讓人搞不清楚
角色都對調了還在假裝什麼啊...                                                                                      

(不是指硬要照原劇本演 而是她很清楚自己是女主角的意思) 
也沒有劇情不合理的地方
(稻荷壽司除外 對我而言這東西簡直不合理到不行)
寫得相當好呢
所有細節都交代得很清楚
但就是沒有讓我變身成腦殘鐵粉 ^^|||
(真的好奇怪啊 ??? 入戲程度的問題嗎 ??)
應該吧
畢竟看不到女主角的視角 絕對有影響



之所以爆結局
也是想跟和我一樣喜歡專情好結局的同好說一聲
可以放心追沒關係喔 !
不會有亂七八糟的三角及後宮
非常乾淨明亮的故事唷 !
雖然苦茶多少要喝一點才能維持平衡 (?)
但撇除這些可是一路甜死人哪 !!!
所以呀 ^^
放寬心輕鬆地看下去唄~





番外第2篇 (真正總完結)

芭緹雅生了一男一女
一家四口更加甜到不行囉 ^^

睡不飽 2019-05-30 08:57:29

喔喔喔喔喔~~~

版主回應
啊 ???
(黑人問號)

最近又看到一部
'在異世界的太子妃生活'
和 '狼領主的大小姐'一樣
年齡差15歲
還出現和反派千金一樣超不合理的味噌湯...|||
2019-05-30 10: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