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7 21:39:17深海瞳夢

棺の中は黃色いバラ / 棺材中的黃玫瑰

再次強調

我真的沒有在耍憂鬱

如果以後再介紹這類題材的話嘛......(肯定會)
嗯...

我就使用更大的粗體字 
就醬


這個月對我而言像是薔薇月呢 ! 
不管是漫畫還是遊戲全繞著這個主題團團轉 ^^
就像上一篇介紹的 "自稱反派千金婚约者的觀察記錄"
最新一章男主角送了女主角藍玫瑰盆栽當入學禮物唷 ^^
(哇~ 是藍玫瑰耶 ! 偶也豪想要 !! )
還有之後會介紹的遊戲也是唷 ! (等我PO文吧)
雖然在 "誰是他的手臂" 裡才剛寫了最近沒有能讓我滿足的故事
但現在卻挖到寶了耶 !! 整個人陷入劇情裡了
超級開心 ^^
但因為我的個性是對越喜歡的東西就會花越多時間跟心思
(應該大家都是這樣吧... ||| 
 只不過我的狀況則是有很大的可能性會喜歡到無法成文...||| )

所以上PO要再多等等喔 ^^



好了
廢話以上
來講主題吧



其實這個漫畫關注很久了
只是提供者也擱置了很久沒更新
所以一直忘了提


比起單純/善良的女主角
我似乎比較偏好有病的... ?
但不是整組壞光光的那種喔 !
最接近的應該就是也才剛介紹的電影 "分裂" 裡的女主角凱西
或是病嬌界的女王--- "未來日記" 裡的我妻由乃 (這位比較偏激)
討厭的是那種
無緣無故壞事幹盡又自怨自艾
還是只想使壞自以為很帥的那類屁孩


其實這個故事很簡單 
女主角的父母因為最喜歡的女兒(女主角的姊姊)
離家出走受不了打擊
綁架一個相像的陌生女孩一起生活
然後在女孩吵著要回自己真正的家庭時殺了她

女主角不受父母重視和喜愛
被丟在奶奶家
她從小就一直想知道父母為何會扔下自己
甚至還去殺別人的孩子
她對於這個 "殺人的想法" 有種莫名的執著
卻苦於無人能詢問
就在此時
轉學生的男主角出現了
而他有著親手殺死自己母親的傳言...

女主角覺得找到救星
整天纏著他請教殺人想法
沒錯
只是 "想法"
女主角覺得 "殺人" 是一件很簡單的事
她不懂的只有 "想法"

為什麼會想殺人 ?
是因為愛 ? 恨 ? 嫉妒 ?
...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


女主角是個很純真的孩子
正因為無邪才可怕
就像把蝴蝶的翅膀扯掉
或踩死獨角仙取樂的小孩一樣
只是在玩
完全不認為有哪裡不對
是非觀念很模糊
所以對於殺人
她毫不遲疑

只要頭先著地
在浴室也能摔死喔

她對想跳樓輕生的同學微笑
還說能幫她拉住雙手
確定可以頭先著地

在男主角的秘密可能會被女同學曝光
隨口說了想殺她之後

--- 她便去掐住女同學的脖子

在男主角阻止後
發現女同學因為差點被她殺掉而尿褲子
還好心的說要帶她回家洗澡換衣服
讓她住一晚
睡同一張床上


.........對吧
純真卻又殘酷的可怕

雖然故事還在持續
但總覺得對我的吸引力似乎已經慢慢遞減
說不上來哪裡不對
只是有種在拖戲的感覺罷了

總之
因為女主角的個性非常吸引我
所以想介紹

故事結局還不明
主題卻很明確
雖然黃玫瑰的花語有很多
但這個故事引用的是 "嫉妒"
聰明的人或許已經猜到結局
不過因為我猜不到
就乖乖等唄
(期望不要是開放式結局就好)

M-I 2018-12-12 14:22:34

高橋真子阿...
是有一本 珍珠星‧一等星‧處女座 (因為我是)
難怪畫風看起來很熟

版主回應
嗯 ?
原來タカハシマコ是翻譯成高橋真子啊

只是單純有點被這部作品吸引罷了(最主要是女主角)
沒太過去在意作者是誰呢... ^^|||
2018-12-13 09:56:28
睡不飽 2018-10-08 12:52:50

一直不讓我按推薦是怎樣???

都叫妳別寫這種的
算了
反正妳喜歡嘛!
只要介紹我就會去看~

找到好遊戲了?
PO文可以不要逼我玩喔XD

版主回應
...其實這部也只是順便的 ^^|||

真的挖到寶了唷 !!
能不能PO成文...還不知道咧......
不過很想介紹倒是真的 ^^
2018-10-09 00: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