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5 05:00:00深海瞳夢

168分之37℃(五)疑惑的證明~4

在唱片行閒逛的時候,宇旋發現有個男孩一直在看著他們。

「…」

「……」

不管宇旋走到哪,那個男孩總是保持著一定的距離,
像觀察一般地直盯著他們瞧。

(…幹嘛呀!為什麼一直跟著我們?宇旋你認識他嗎?)

(……不確定。)

宇旋思索著,他覺得那男孩是長得有點像他所認識的人,
感覺很熟悉。

(不確定?不確定是嗎?那好!我幫你確定。)

青夢說完便朝那男孩走去。

(青夢?!等…)

「喂、你一直在看著我對吧?有事的話就直說啊!」
青夢靠近後用平穩的語氣問話,所以並未引起騷動。

「!?」男孩有點被嚇到。

「我應該沒有誤會你吧?」

「對、對不起!我只是想看看你是不是我認識的人…但我不敢冒然問……」

「喔。那,你認識我嗎?」青夢繼續問。

「……你…你是…老D嗎?」男孩停頓了一會兒後才怯怯的問。

「啊~ ?」

「不、不是嗎?」

「你說什麼,我沒聽清楚。」

「你是老D…嗎?」

(!?)青夢和宇旋一瞬間覺得自己陷入了前所未有的混亂當中。

「你說什麼!?」

「嗚!?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認錯人了!」
男孩鞠了好幾個躬之後轉身就想逃跑。

「等一下!給我停下來!」

「!?我、我不是故意…」男孩一副快哭出來的表情。

「…我們找個地方談談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