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5 15:00:00深海瞳夢

168分之37℃(三)談心~6

「…看起來是很普通的鏡子……這是化妝鏡嗎?」

「不是。我記得…他好像說是實驗用的工具之類的……

    應該只是一般的鏡子。」

「實驗用的工具?」

「小學生自然課時不是總做些奇奇怪怪的實驗嗎?」

「那他為什麼很珍惜呢?這不是到處都有的東西嗎?」

「…我不太記得了……小時候的事,我能記起來的其實不多。」

「?」

「心理方面的問題啦!沒什麼大不了的,也不影響生活,

    只是某些記憶被鎖住了而已,想不起來也無所謂。」

「這點…我們倒是有點像。」

「什麼?」

「沒事,等一下再來談這些。

    現在得先知道這面鏡子是不是真的與眾不同。」

    宇旋走回客廳裡的穿衣鏡前。

「…妳看,是妳的外表對吧?」

「嗯。」

「鏡子裡呢?」宇旋拿起小鏡子。

「…是你?真的耶!好神奇喔!

   為什麼只有他給我的鏡子映照出來的人會是你呢?」

「他…叫什麼名字?」

「問這個要做什麼?你該不會想說認識他吧?」

「回答我就是了。」

「不知道。」青夢乾脆的回答。

「不知道?他不是妳最重要的人嗎?」

「從一開始我就不知道他的名字,大家都是叫綽號。

    我好像…也從來沒有問過他……」

「那麼,綽號是?」

「…老D…應該是啦……」

「老D?好奇怪的綽號。妳也不確定嗎?」

「就說我能想起來的事情不多了嘛!雖然他對我很重要,

    但…畢竟是相遇在我最悲慘的時候,所以……」

「呼…總覺得,有一種掉入迷霧中的感覺。」宇旋無奈的嘆了口氣。

「嗯嗯、一堆未解之謎呀!所以,

    我們還是不要太過於追究那些需要思考到殺死自己腦細胞的事情啦!

    現在,換談談你囉!你不是也有事情想跟我說嗎?」

「嗯。」

「你的家人、朋友、小時候的經歷等等,換你說給我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