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9 00:02:44深海瞳夢

2月29日的秘密

或許 我仍活在回憶裡
想起過去 還是可以 
微笑的說服自己相信奇蹟
因為不想忘記 



但是 我想 你一定已經忘記
對你而言 那一切只是痛苦的回憶
閉上眼睛 你說 再也不願意相信

可是 可是 我看著你
就彷彿看見了自己
是不是 因為 靈魂太過於接近
還是因為 我 就是 你

我 不想忘記 更不願意放棄
還記得的是 不願意遺忘的是
當初 當初 你凝視我 
溫柔的眼神和表情
所以 所以.........
我 想相信你

我還在這裡
不曾離去
堅強地守護著只屬於我們的回憶
不論誰對我說了任何的語言
我只是 一直不斷地 不斷地 不曾間斷地 想著你

我在等待
相信 奇蹟
總有一天 一定能再見到 當時的你




 

下一篇:你說的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