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16:07:24魚*

不公平



  8/27 星期日 舞蹈大賽


出門前 下了好大的雨 頂著雨傘的我和妹妹 帶著緊張的心情撘上車
到了會場 在等待時 幾個棒棒堂男孩來回經過我們旁邊 妹妹沒看到
報到後 和妹妹去都會叢林裡的麥當勞 正當慶幸有座位 但 是髒的
選了張稍微好點的座位 坐下擦桌子時 發現棒棒堂男孩在我們隔壁桌
呱呱 小傑 帶頭巾的←沒看到臉不知是誰 和一個真的沒有看過的人
就坐在我們隔壁 沒多久 整群走過來倒垃圾 當時和他們的距離很近
距離近到伸手就能碰到他們 但 神奇的是 我的妹妹依然沒看到他們
時間到了 回到會場那邊 不一會 棒棒堂男孩也到了那邊 一陣騷動
不過 我和我的妹妹卻沒什麼感覺 回想起剛剛的麥當勞 其實也還好
可能是 他們還不夠神秘吧 等時候久一點 或許感覺會完全不一樣吧
沒過多久 美眉們來了 他們到場的時間比預定的時間還要晚了一些些
算了 就想是他們已經提早到了吧 看在台上的他們 真的好瘦 羨幕
經過了一番聯訪 表演 總算開始比賽了 有好幾組音樂都出了點問題
包括我的妹妹也是 但後來還是有順利表演 工作人員還不錯 人很好
音樂問題 應該是版本不一樣吧 我想 不過沒關係 至少參賽權還在
一組一組上臺 一組一組下臺 有好幾組都在搞KUSO 有種壞預感
最後頒獎了 果不其然 正是KUSO的那幾組得獎 不然就是後空翻
這對個人的 小朋友的 不會特技的 按部就班乖乖的 怎麼會公平呢
那天 淋著雨 吹著風 冒著會感冒的危險到場參賽的孩子們 好可憐
或許他們是想 要是把獎頒給一個小孩 怎麼會有公信力 是嗎 真是
明明有很多都表演的不錯 很會跳 跳得也很好看 是所謂的舞蹈大賽
但 那天的主題 似乎成了KUSO大賽 深感不平 為可愛的孩子們
後來想想 還是算了 就當是累積經驗吧 我的妹妹表現的很好 不錯
在我眼中 他是第一名 其他的孩子 也很厲害 是我妹勁敵 加油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