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23:10:17魚*

整個倒楣的今天*

唉 今天下午整個倒楣...
想吃個烤魷魚
就遇上了一連串不好的事情

    被一個穿著台客裝扮的台客撞到了左手
             手機還摔出去&差點被他載走
             ↑還好他還活著...

    經過夾娃娃店進去晃晃 卻碰到個變態 塞娃娃給我
                       要我收下
             我竟然拿了(不是我自願的>口<)
       跟蠟燭準備閃 他還追出來(還害我差點撞到一個男的)

    經過一番折騰終於上了公車
             沒想到聰明反被聰明誤
         過了一站竟然上來一堆男的 嚇死了我的鱗片
             (而且還有味道...)
    下車時 還以為司機會開後門 沒想到卻開前門
           正尷尬的要擠到前面去時 後門開了
              於是我又尷尬的擠回後門下車
被撞了左手
 點了右手
 擦了全身
     回到家 身上都是那些人的味道 媽押

今天真是個悲慘的外出日...

                            生魚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