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1:17:59死亡天使

發自內心的心寒

昨晚重灌電腦完成之後
發現電腦狀況還是不穩定
另外的
出現些微的雜音
打開機殼仔細聽
原來是硬碟出了毛病
緊急之下
想找空的硬碟來拯救裡面的資料
偏偏這顆硬碟已經是我家最大的硬碟了
其他硬碟根本不夠大到可以裝進所有的資料
而且...
這顆硬碟裡面的資料已經複製不出來
還虧這顆硬碟是我最新的硬碟
沒想到比舊硬碟還要快出毛病...
而且這毛病一出
就讓我跌入萬丈深淵
跌的有多慘?
如同粉身碎骨般的慘(慘笑)
有誰會想到
一顆用不到一年多的硬碟會出狀況
有誰會想到
微微的壞軌聲卻已經無法讓我將裡面的資料救出來
裡面資料有多重要?
最基本的
自從我有了數位相機以後
到現在過了快十年
這十年間的照片會有多少?
無法想像的回憶紀錄
皆在一夜之間破碎
其他還有許許多多重要的東西
也在這一夜之間化為烏有
我不想想
也不敢想
究竟還有哪些我沒有想到的東西在裡面
這一跌
真的讓我跌得很深很深很深
--------------------------
希望藉由這次
讓大家知道
備份東西的重要性
備份東西不僅僅只是在硬碟裡面
另外的
還要燒成光碟作保存
或許光碟會壞
但是它保存性終究比瞬間毀滅的硬碟來的好
切記切記

上一篇:97.03.30九份行

下一篇:一衰衰三天

妤兒水中游 2008-06-04 17:53:39

這真是.....
太~~刺~~激~~啦!!
10年耶..
裡面應該有你很珍貴的第一部A片吧!
就讓他~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