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6 21:31:48【兔大爺】

【桂 冰 週 記】8/24

 
















終於放假啦!去衛兵班過一個禮拜還真的有點不適應,因為離上次站哨已經是四個月前的事了。

果然經過這四個月,裡面的變化也好多,許多學長退的退,受士官訓的受士官訓,好多熟識的臉孔都不見了,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有人走就有人進來,進來了兩個學弟和一位剛畢業的班長。

不得不說一下這位班長,太可愛了吧?!不知道是不是剛畢業的關係,可以從他臉上看見天真與稚氣還有菜味(噗)小眼睛又單眼皮的他,整個越看越可愛,又不是說很高,大概16X左右吧!整個就是小小可愛一隻,見到我也叫我學長,讓我有點嚇一跳,畢竟他也算是士官,可能誤以為我也是士官吧?

還記得我們組上來了一位新學弟,我整個把他丟給義務役學長帶,結果不知道是學長們要退了,還是真的感情太好了,學弟變的有點沒大沒小。

雖說咱組上本來就是以能力論,能力越好講話越大聲,學長學弟制算比較輕啦!

不過還好我跟這位學弟沒有說很熟,因為想說學長要退了,我就默默的接下了一些業務,想讓學長退的輕鬆點,這樣也不用交接什麼,也就沒太去管學弟怎樣了,於是跟學弟有了個距離感,所以他還對我算有點尊重,看來要慢慢的給他壓力了,畢竟他以後也是要學我這邊的業務。

禮拜三到禮拜五,都往台南衝,因為要去學開堆高機,四點前出發上到晚上九點十點才又從台南回營區,超級累的呀!!!然後禮拜日一樣也衝去湖內試開堆高機,對沒學過車的我來講,整個超難的,常常撞東撞西,我超怕把場地給整個拆了。。。。。。

禮拜日也不知道是怎樣,交友APP又突然一堆人密,然後有位達到我的標準,開口也表示想有進一步的關係,他感覺滿健談的,也很搞笑!

晚上又收到之前一起去看展另一個APP友,突然說他無聊要找我去他家,於是我也這樣衝衝衝衝去他家了,不過我們兩並沒有怎樣,只是躺在床上看著電視聊個天,偶爾在對方身上趴來趴去的,十一點半我就回家了,沒辦法人家明天要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