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1 21:05:44【兔大爺】

【桂 冰 週 記】8/10

 
















下個禮拜要留守了,又要去衛兵班站哨了!呃!衛兵班那學長學弟制真有點讓人無法接受,是說還好畢竟不是同單位,所以那邊學長也不太會對你怎樣,不然那邊的學弟真的好可憐呀!

這禮拜才真的意識到了,一堆學長要退伍的事情了,很感謝組上的學長,在我剛下部隊時的教了我許多事情,也保護了我許多次,這次有許多學長都要退了,沒辦法在以那最菜的兵為藉口了,在不能趁機在旁邊摸魚了,因為人變少了,事情也開始變多了,開始要有志願意的表現了,在來就等明年的一月份了,明年也有一些幹部要退伍了,到時後會不會有人進來也不知道。

話說我也正式升級為學長了,原本以為可以一直當最菜的學弟,其實當學弟也沒有什麼不好,而且在我們單位學長學弟制沒有說很重,當學弟還滿好的,因為先罵的都是罵學長!

最近來了一位新進學弟,還是我們組上的,理所當然的要傳承當初學長所教的事情,但不知道是因為我比較不太理他,還是他怕我(我哪裡可怕呀!)通常他都是跑去黏義務役的學長比較多,我也滿少在跟他互動,要我教人我真的很不會,平平都是同樣的教法,每每到我這邊教完後,就是會發生錯誤,而我個人又堅持事不過三,所以只要一直犯錯,我都會很想翻白眼(娘砲)生氣。

這禮拜好忙呀!用了站哨的假先預休,禮拜五從鳳山騎到岡山(我愛死我的手機GPS了!不然真不道要怎去。)去參加退伍聚餐,數一數人多達到2X位!



禮拜六又突然接到認識滿久的台北網友下來高雄玩,也臨時被找出來,其實還滿後悔出來找他的,因為都是他害我把時間搞的好緊湊,然後跟他聊了一下就對他印象大扣分了。

我不知道是他個人的關係,還是看到我太興奮了(?)講話音量超大聲的,我時在不太能忍受人家在公共場合講話太大聲,跟他聊天我整個三條線,之後我們去南人窩坐了一下,店長整個超熱情的,害我下次好想在去,可是我酒量超差的,去那邊不喝酒真的不知道要做啥,而且一個人去還滿無聊的,把他送走後,我又飛奔回來只為了簽個保單,簽完又馬上飛奔到235巷義大利麵吃飯,吃完又跑去看了極樂世界,整個行程超緊湊的,搞的我這一路上都騎80左右,超危險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