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8 12:08:20小飛魚

第一百六十一回,生日慶。

今年的生日格外有意義,以後的每一年的七月都是我的生日月,我天天都要過生日。

謝謝歐老師帶我去吃海陸排餐,

謝謝林小明同鞋帶我去吃瘋牛排,

謝謝余小熊同鞋帶我去吃西堤,

謝謝繼母買了兩件POLO衣讓我和她穿母女裝,

謝謝繼母買了巧克力蛋糕給我,雖然猴急的吃蛋糕忘了唱生日快樂,

謝謝賴皮小姐送我的桃紅色T恤,我最喜歡的顏色就是桃紅色唷,

至於我送自己什麼呢?!  

我買了一份專屬於自己的((英式優雅))犒賞自己,

每個女孩到了冬天一定會說,『等我有錢,我一定要買.........』

就衝著這一句話,不囉嗦,29歲生日,送一份大禮給自己,

那天,我靜悄悄的自己一個人去慶生,偶爾一個人過,過一個屬於自己給自己的慶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