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1 15:56:56小飛魚

第一百五十六回,薏苡膠囊的句點。

前一天晚上真的是不蘇胡到最高點,

晚上我想著明天還要去抽空腹血,還要餓到十一點,我實在是千百個不願意吶...!!!

我忍住不打電話給醫生助理,我想打了也沒用,再不舒服還是得硬著頭皮去抽血,不能功虧一潰,

早上醒來頭還是暈暈昏昏的,在床上硬賴到時間快到,

靠意志力爬起來還是往高醫去了,

我將袖子捲起來,準備扎針前,我扁著嘴巴對醫生助理說,

『我真的很不舒服ㄟ,一定要抽嗎?!我怕痛ㄟ,我討厭打針....你們都欺負我....>.< 』

檢驗師和醫生助理一陣安撫,趁我不注意,還是扎了下去....

嗚嗚嗚,我還是乖乖的替我參加的薏苡膠囊活動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這個句點換來了八百塊現金的車馬費和六百塊的7-11禮卷,也算是稍稍微彌補我受傷的心靈。

自從最後一次放射線打完後,我就覺得整個胸好癢好癢好癢好癢....

放射線照完後我仔細的對著鏡子看我的治療結果,

是個算有點長方型的紅色印,從掖下到乳溝的地方,大約是15公分X15公分那麼大,

所有紅的地方都好癢好癢好癢,

再仔細一看,整個紅色的印紅黑紅黑的,有點分佈不均的紅黑紅黑,黑就表示臭火乾,

尤其是我的掖下,整片的黑,表示臭火乾,皮都乾掉了,

在我抬手的同時,它乾掉的皮有點翹起來,手賤的我於是摳了摳它,整個掖下都麻掉了,

臭火乾被我摳掉一小區塊,看得出來裡面得皮也是紅的,

噢~天吶~我到底死掉幾層皮?!   

下球還有一點白白的,好像是起水泡...?!

不愛自拍的我,拿起來手機,拍了幾張照片留念一下。

生日快到了,今年的生日格外的有意義,

當今年的生日來到,就表示我也被折騰了一年了,今年一定得要好好的慶祝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