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02:27:49︴叛逆〃毛毛┐

情人節[[我好高興]]


咪呀=]] 咖心到極點ˊˇˋ

我第一次媽媽同意過夜欸= ]]

 

早上7點半` 我睡過頭叻ˊˋ` 很抱歉降`

一起床` 我馬上打給我家親愛老婆呀...

被他小罵了一下降..

他到了我家樓下我下去叻` 就做公車去西門找人...

討厭死叻ˊˋ` 我本來可以去親愛家等他下班欸` 老婆就肆不准我去ˊˋ`

12點多叻  他終於下班` 在趕過來的路上叻= ]]

1點40幾分` 終於終於來叻拉= ]]

本來我悶一直晃降` 但我就跟老婆說` 要不要去淡水呀..

反正` 現在很無聊`

二話不說` 出發叻= ]]

坐叻快2~3小時的公車` 我竟然` 太早下車` 又害寶貝付錢做小黃ˊˋ` 抱歉欸

到叻淡水` 一直走` 走好久 親愛的跟老婆的朋友肚子餓叻`  親愛的跑去買花枝丸`

又繼續逛呀逛` 看到飲料店親愛去買` 西瓜汁`  還不錯降`

又繼續走` 老婆朋友說` 他朋友在某家店開阿給降

我悶就跑去吃` 吃超飽的啦  有想吐的fu..

結果又繼續走叻`  跑去有海的一個小小沙子堆那邊`

放煙火欸` 爽死了` 真的很漂亮...

放完就走了` 老婆他哥說他阿嬤回家叻`

我悶走道快到捷運站時有累到  小小休息降`

聽到有人在唱關於情人的歌`  唱歌一級棒降`

突然給他自拍叻一下`

也順便幫老婆拍拍拍= ]] 很咖心`

休息好叻`  就去做捷運囉= ]]

到叻台北火車站就一起下車

帶他悶去轉車`

我悶就回家叻`  對你悶沒看錯` 跟我家親愛的回家= ]]

到他家` 先洗澡` 熱死我叻`  洗還滿久的` 出來後` 換他洗`

洗完後` 我就玩電腦` 玩到快1點多` 他帶我去夜市吃欸` 很爽降`

邊走邊吃` 走去公園坐

吃完後` 快2點多叻` 回家去囉= ]]

以下很不想打`

但` 情人節我真的很咖心`